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娱乐 TOM    2019-10-24 16:07

让心动在指尖触发、让甜蜜在内心蔓延!《恋恋星球》现已开放全网下载,登陆《恋恋星球》,成为《恋恋星球》的永久居民,根自己喜欢的明星小哥哥来一段奇妙的互动体验。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在“恋恋星球”与明星小哥哥互撩,做明星小哥哥的小宝贝

《恋恋星球》APP是一款帮助你可以实现和明星小哥哥亲密互动的APP,帮助你撩自己的明星小哥哥!沉浸式剧情,超真实的约会场景,努力做到让每一位《恋恋星球》的居民都可以时时刻刻做小哥哥的小宝贝,每天满满幸福感!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一个阳光明媚的清晨,阳光透过窗帘洒进了你的房间,一夜好梦的你缓缓睁开眼睛。想起昨晚做的去现场看明星小哥哥的梦嘴角不自觉上扬。“今天也是甜蜜追星的一天”!手机里突然传来了小哥哥的视频来电!在电话那头温柔的和你讲话,提醒你记得吃早饭哦~工作不要太辛苦,最重要的是要记得想念哥哥喔!

妈耶!女友视角的小哥哥也太有爱了吧!早安晚安电话粥~嘘寒问暖小情话~神一般存在的小哥哥居然就这样切实的出现在了你的身边,和你日夜相伴~起床气什么的都一边去!此刻难道你不想沉浸在哥哥的温柔乡嘛!!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真实场景,定制式高甜恋爱剧本,让你实现“与心动最近的距离”

哪个追星女孩儿不想让自己的明星小哥哥每天只对自己甜言蜜语呢?哪个追星女孩儿不想让明星小哥哥对自己嘘寒问暖呢?哪个女孩儿能受得住明星小哥哥每天和你一起吃饭逛街过生日呢?(路透一下,所有的场景都是真实拍摄的,真实的代入感就非常强啦~)

在“恋恋星球”,每天都是小哥哥的宝贝女友~超沉浸的女友视角,量身定做的甜蜜剧本,让大家开开心心去追星,快快乐乐撩哥哥!试一下就知道有多上头了~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集卡珍藏与哥哥的甜蜜瞬间,戳中你的少女心

超真实情景,沉浸式与明星互动体验。还可以收集与哥哥们的超甜瞬间!将那些不想忘记的画面,全部珍藏起来!这些是不是也能戳中你软软的少女心呢!每天都是明星小哥哥的小公主,每天都幸福的要哭啦!

这是一封来自《恋恋星球》的邀请函

众多明星加盟入驻,总有一款适合你!

神秘的全系列明星艺人加盟,可盐可甜还能奶,总有一款戳中你!各位宝贝想要来一场与明星哥哥的全糖去冰轰轰烈烈的恋爱嘛?想要获得最好的追星体验成为圈儿里的佼佼者嘛?在“恋恋星球”全部都能实现喔!

事不宜迟,赶快弹窗身边的同好,下载《恋恋星球》APP,抓住第一波优先体验的机会,和喜爱的小哥哥同走青春花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