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忆导师吴迪《天才大脑》北京站,感受记忆训练的魔力

娱乐 TOM    2019-10-23 09:55

记忆导师吴迪《天才大脑》北京站,感受记忆训练的魔力

10月13日、19日和20日,由国际知名记忆教练吴迪导师授课的《天才大脑》课程在北京开课,在这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吴迪老师携带者他满满的记忆干货,为北京的孩子们送来了他多年的记忆经验和诀窍,现场来学习的嘉宾满场,家长们带着孩子趁着周末的时光来到了《天才大脑》的课堂,一起在吴迪导师的带领下,感受孩子在学习了记忆训练课程之后的奇妙变化。

记忆导师吴迪《天才大脑》北京站,感受记忆训练的魔力

现代的孩子学习竞争压力大,学习任务繁多,除了每天要完成的家庭作业,课下还要背还要记,例如语文的课文、古诗词还有精美的散文等,因为背诵可以增加语文的词汇量,还能够学习优秀作家的写作思路和方法,从小涵养孩子的语文文学素养,为今后语文学习打好关键的底子。而英语要记单词和背句子,但英语背单词是很多孩子的难题,家长和老师也都为此而头疼,常常是背了以后就抛在脑后忘记了。数学要记许多概念和公式等等,以后升学到了初高中的话,要记和背的内容就多了去了。

但是小学阶段是初高中学习的底子,增强记忆能力、掌握记忆的诀窍和方法,要从小学低年级阶段就开始做起,这样孩子在学习的一个阶段都能够凭借优胜的记忆来打好学习基础,继而让知识的大厦掌握得更加牢固,而吴迪老师正是记忆方面训练的专家和导师,他和他的团队凭借自身多年的记忆训练经验以及国外先进的教学方式,开发了《最强大脑》记忆体系课程,目前已经开设了近百期,经过吴迪导师的专业训练和指导,已经将近百位普通记忆爱好者培养成了拔尖记忆教练,并且有5位表现特别优异的学子还同时摘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的殊荣!

吴迪老师是记忆方面奇才,他有着过人的记忆能力,曾经夺得多项记忆大奖,是《最强大脑》参赛选手导师,同时世界脑力锦标赛选手训练导师以及《偏旁单词记忆法》创始人。另外,他还曾经担任过“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中国队的总教练,为更多的选手送去了记忆的训练和指导。据了解,2019国际记忆公开赛城市赛的众多参赛选手并不是所谓的天才、神童,都是普通人通过学习专业方法,科学系统训练而达到的良好记忆素养,这一点与吴迪老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是一脉相承的。

作为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吴迪有着自己独特的记忆方法,这个方法能让普通学生在日常学习中轻松记忆知识点,提高学习效率。他认为,孩子学习成绩不好其实不是孩子笨,只是没有将记忆潜力激发出来,学习方法不对。在北京三天的记忆培训课程中,吴迪老师亲自授课,将记忆的诀窍传授给孩子们,并且还现场为孩子们作心理辅导,为到场的家长朋友们传授亲子教育的方法,家长们对吴迪老师的教育观点十分赞同,现场课堂的气氛非常活跃,在吴迪老师的引导下,孩子们踊跃发言、举起手回答问题,家长们对课堂好评如潮。

三天的课程中,每一场课程都是人数爆满的,还有站着听课的家长,虽然在日常安排上,每天的课程学习都比较满,但从孩子们的到场率和听课热情上可以看出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家长也趁着周末时光带着孩子学习记忆只是,掌握记忆的规律和诀窍,学完以后周一就能派上用场,对孩子本身的学习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记忆导师吴迪《天才大脑》北京站,感受记忆训练的魔力

三天《天才大脑》的课程里,吴迪老师为孩子们分享了关于大脑的奥秘,并给孩子们作了脑功能的测试,让每个孩子都了解自己大脑的脑功能,随后在课程中给到场学习的孩子们传授了关于记忆的诀窍方法,例如“专注训练法”可以提升孩子们的专注能力,以此来提升记忆能力;“串联记忆法”来记忆那些比较难掌握的课文、句子等,如古诗词等等,现场吴迪老师就给孩子们做了测试,当从孩子们口中喊出一连串似乎没有很大关联的记忆的词语时,如“山川、桦树、百合、草甸···”时,家长们非常诧异,吴迪老师解释到,每个孩子在掌握了记忆的诀窍方法并经过记忆训练之后,都能够成为优秀的记忆者。

记忆导师吴迪《天才大脑》北京站,感受记忆训练的魔力

另外,吴迪老师的记忆训练都是紧贴孩子们的发展需求和学科需要开展的,课程中还传授了紧贴学生课程的记忆方法,例如“文章记忆法”、“单词记忆法”,让孩子们快速的记忆文章,学习记忆单词的方法,现场随学随练,巩固学到的记忆和方法,当场展示了记忆的诀窍和魅力,见证孩子们记忆上奇妙的转变。

在吴迪老师的课程中,总是传来家长惊叹不已的声音“哇”,也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三天下来,吴迪老师在和孩子们的短暂相处,却让孩子们终身受益,感受记忆所带来的美好变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