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外卖联手喜马拉雅推出“联合会员”,“餐饮+娱乐”双重权益一步到位

娱乐 TOM    2019-10-11 17:27

10月10日,美团外卖与喜马拉雅合作共同推出“美团会员+喜马拉雅联合会员”(简称“联合会员”)活动,实现本地生活服务与在线音频领域的跨界合作。实际上,这并不是美团外卖第一次跨界合作,早在今年7月,美团外卖就联手腾讯视频推出了“联合会员”服务,让用户一次付费享受双平台VIP权益,实力宠粉。

据了解,美团外卖此次和喜马拉雅合作的“联合会员”活动将于2019年10月10日正式推出,活动期间两个平台将实现同步售卖,消费者可以在美团外卖或者喜马拉雅的任何一方平台下单购买。同时,用户成功开通联合会员后,在有效期内即可同时享有美团会员及喜马拉雅VIP会员双重权益,换言之,此次“联合会员”活动打通了美团外卖与喜马拉雅两大平台之间的会员权益渠道,成功实现了双平台权益互通。

此次活动推出的“联合会员”套餐服务有效时长为31天,用户自购买联合会员之日起即时生效,需要在31天内使用,未使用将自动过期失效。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购买此次联合会员并不会影响原平台的会员有效期,也就是说,原属于喜马拉雅VIP或美团会员的老用户将直接在原剩余有效期时长上叠加,新用户则自开通日起算。

无论是对于美团外卖还是喜马拉雅的平台用户来说,此次联合会员活动无疑都是一次不错的福利体验。这次跨界合作,也体现了美团外卖在积极探索从单一餐饮消费场景到涉及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全场景覆盖,不仅为用户提供了更多优质服务体验,也为跨界平台聚集了大量高品质用户,带去更多商业与品牌价值。未来,在生态融合的过程中,美团外卖势必还将不断释放出更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