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限定的记忆》正式上线 聚焦NINEPERCENT《偶像练习生》后的追梦之旅

娱乐 TOM    2019-10-10 17:21

由爱奇艺自制的首档明星成长纪实真人秀《限定的记忆》今天正式上线,于每周四中午12点更新,爱奇艺VIP会员专享。该节目将纪实呈现于《偶像练习生》出道的人气偶像团体NINEPERCENT在十八个月里各自成长的心路历程与真实故事,分别为九位艺人打造个人专属的主题纪实内容,并为用户奉上合体拍摄、告别演唱会等珍贵团体记忆。

爱奇艺《限定的记忆》正式上线 聚焦NINEPERCENT《偶像练习生》后的追梦之旅

《限定的记忆》正式开播之前,在社交媒体端已形成未播先热的强劲势头,微博官方主话题#限定的记忆#阅读量突破5亿,超81万用户在线进行话题讨论,并登顶微博综艺榜待播榜TOP1,用户期待值十分高涨。

2018年,由爱奇艺打造的现象级超级网综《偶像练习生》开启了中国偶像产业元年,背靠自身苹果园模型,并通过业务品牌矩阵及全平台资源的整合优势,爱奇艺围绕《偶像练习生》这一超级IP进行了多维开发,助力节目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得到最大化释放,也使从节目中出道的限定团体NINEPERCENT一举成为国内最具商业价值的偶像男团,多位成员屡次跻身男明星网络热度排行榜TOP10并持续霸屏。其中,队长蔡徐坤一跃成为国内新晋顶级流量,商业价值位居新生代偶像之首,各类品牌合作不断。

爱奇艺《限定的记忆》正式上线 聚焦NINEPERCENT《偶像练习生》后的追梦之旅

此次《限定的记忆》作为《偶像练习生》的延续,将镜头聚焦于NINEPERCENT的自我认知与成长,不仅局限于艺人们在荧幕前光鲜亮丽的一面,更用纪实手法跟踪拍摄成员们在台上台下的每个真实瞬间,多维视角讲述九位新生代青年艺人的筑梦故事,向大众传递当下青年人奋斗追梦的正向价值观,延续“越努力越幸运”的“偶练”精神,为当下年轻人树立全新的榜样力量,将偶像成长推向更广阔的空间。首期节目中,除了有团体合体拍摄杂志的幕后花絮,还记录了尤长靖参加公益活动及重返母校的幕后故事,呈现他从学生到新生代艺人,面对新的人生状态的思考与感悟。该节目通过深化NINEPERCENT积极阳光、正能量的艺人形象,爱奇艺将再一次提升艺人的商业价值空间。同时,通过对“偶练”IP的又一次精细运作,平台还将持续为中国偶像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