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娱乐 TOM    2019-10-31 11:27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10月30日,亚洲星光娱乐全资子公司携手众多娱乐旗舰企业,在厦门举办了IMF2.0升级发布会。主办方亚洲星光娱乐,无限星光厦门娱乐有限公司,巅峰影视产业集团巅峰娱乐,猫眼娱乐,安霖传媒,希古尚博集团space club,厦门多想互动,亚太联盟娱乐集团,华强方特,厦门启尚先锋,华侨城天视文化集团,MARS 潮饮等联合出品方嘉宾及全国业内主流媒体,福建及厦门本地媒体及相关合作方莅临见证。

作为中国东南亚地区最大规模的电音主题嘉年华,第一届IMF超级音乐嘉年华已于今年5月26日在厦门落幕,国际级巨星Alan Walker、Bassjackers、Don Diablo等在内的大咖嘉宾阵容,超级炫酷极具科技感的大型电音舞台,以及集美食、市集、网红打卡装置等于一体的现场设置,共同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好玩有趣的顶级视听盛宴。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发布会上,主办方对外正式宣布IMF2.0震撼来袭,将于12月14日-15日在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举行。相对于IMF1.0,IMF2.0各个板块内容将进行全方位升级,打造国内史无前例沉浸式豪华嘉年华。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一、 IMF1.0成绩亮眼,孵化IMF Live未来计划已来

10月30日下午3点,随着IMF1.0回顾Aftermovie的全片正式上线,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主办方先是回顾了IMF1.0所取得的一系列产业传播数据,作为厦门近年来最盛大的音乐盛会,第一届IMF邀请到了全球百大DJ中顶级流量的8位,知名DJ Alan Walker、R3HAB等人为观众带来了震撼表演,两天观众共计40000+,观众覆盖全球地区,拉动厦门城市配套服务业消费达3亿元;线上线下宣传受众人群累计1.1亿人次;合作品牌137家,大量品牌客户的沉淀即是良好的开端,也是为IMF2.0积累巨大的能量。IMF1.0的成功举办,为文化内容引流和城市文旅结合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外,由大型音乐节品牌所孵化出的常态化潮流音乐厂牌IMF Live也在发布会中正式亮相,IMF Live是基于IMF超级音乐嘉年华强大IP属性所孵化的全新派对子品牌,继承IMF潮流娱乐DNA,致力打造娱乐至上的新型场景派对模式。从开始的数月时间里,IMF Live联合全国数百家高端派对线下空间,共同打造了近百场线下潮流电音场景精品活动,覆盖全国各区重点城市。并深度联合希古尚博space酒吧集团,在厦门共同创立了常态电音文化剧场项目IMF Space文旅产业落地,成为厦门市文化文旅现代服务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并同时开启全国文旅网红店、网红城、网红渠道的精品常态化娱乐内容打造。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发布会上同时对外公布了IMF Live计划,将会在艺人培养、全球百大DJ经纪业务合作、联动派对精品活动等一系列方面的举动。标志着国内自主娱乐IP活动品牌在产业化发展的方向和深耕以内容为依托的创新发展的新模式。未来的IMF Live将全面覆盖各消费业态,多元化跨界联名体验场景陆续上线,IMF LiveX方特文旅内容赋能、IMF Live联名系列网红消费端门店、IP潮流衍生产品店等将会陆续登陆。

二、IMF2.0“剧透”,豪华阵容公开,五大升级丰富现场体验

发布会的重头戏,即具体介绍IMF2.0的全面升级。从主题、传播、互动体验、大牌艺人、炫美舞台装置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升级,力求为观众提供最全面参与的惊喜体验。

其次,在销售层面,更贴心的门票售价,超级人性化的VIP销售政策,更是为中国自主品牌的电音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

艺人方面IMF2.0将从更专业的角度,甄选搭配不同风格调性的艺人,以中国电音圈久违的化学强大阵容,回馈IMF粉丝!此次IMF2.0迎来了史无前例宇宙级神秘强大阵容,包括多次蝉联世界百大DJ 排行榜冠军的小马Martin Garrix,百大DJ Oliver Heldens、Lost Frequencies、超级人气DJ大神Skrillex、百大流量DJ Quintino、Yellow Claw,以及加拿大女DJ Rezz。除此之外,阵容里还有不少本土DJ的面孔,亚洲星光娱乐新晋签约流量DJ凯诺夫妇,Kimmy,中国最具影响力电子音乐制作人Aryue,中国最受欢迎90后 Trance女DJ之一Big Cow,本土电音新力量DUALSHARK等国内电子音乐市场的精英,为中国DJ提供更大的舞台,推动中国本土DJ发展一直是IMF发展的初衷。

舞台方面由IMF1.0“鹭神“全面升级,视觉体验加倍刺激更具震撼力和冲击力。在传播上IMF2.0会与国际化宣传资源深度合作来提升IMF国际影响力。

同时主办方宣布IMF2.0双日680元限量早鸟票将于11月5日开售,双日抢购票则是11月7日至12月6日期间可供购买,12月7日到12月14日为1280元的全价票。购票独家渠道为猫眼票务。

当天各个合作方公司高管代表杨宇农、陈伟明、姚照杰、饶健丰、陈健、潘明

、陆文彬、黄婷婷、陈健平、陈诗凡、郭少熙、凌凯、陈圣贤、游永茂依次上台发言致辞,开启启动仪式,并预祝IMF2.0圆满成功。

IMF2.0厦门鹭岛12月震撼来袭,打造史无前例沉浸式电音体验

而根据去年的售票情况,可以预知的是今年同样手慢则无,赶快定好日历闹钟抢票,来一场热情燃爆的电音赴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