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守与变革:劲酒健康30年的品牌发展之道

娱乐 TOM    2019-10-30 12:13

在历史的长河中,30年只是沧海一粟;然而对于一个品牌而言,在市场的大浪淘沙下,能持续30年经久不衰,还能日久弥新,实属不易。从1989年推出第一代产品到2019年第四代产品面市,劲酒的发展经历了30年创新渐变的历程。

30年的发展历程,经济环境在变,竞争环境在变,消费者需求在变,如何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寻求发展,这是摆在所有品牌面前的问题。劲酒30年的发展蕴含着品牌之道:以不变应变、以变应变。

​坚守与变革:劲酒健康30年的品牌发展之道

所谓“不变”,是劲酒对品牌初心的坚守:30年来,无论市场风云变幻,中国劲酒始终坚持以消费者健康为己任,坚守工匠精神,不忘初心,专注品质,对产品质量认真,对产品细节较真,对产品品质不懈追求。

“变”则是围绕消费需求及消费趋势的变化,不断进行工艺创新和品质升级。30年来,中国劲酒包装经历了九次更新迭代,酿酒工艺也升级到第四代。包装的不断变化,工艺的持续升级,是一代代劲酒人坚守匠心的最直观表达,也体现出劲酒人追求产品品质的初心,让消费者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近期,一支展现劲酒30年在变与不变的坚守与变革中,以匠心,守初心,不断创新发展的品牌宣传片上线,深刻阐释了劲酒健康30年的发展理念。

不忘初心,行稳致远

一个成功的品牌有着清晰的目标和方向,也可能拥有可以支撑持续发展、升级的核心能力和运营体系。但何处才是一个品牌真正的归宿?

是为了盈利而盈利?还是为了增长而增长?

这是有关品牌使命的问题,也就是品牌在历史和当下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在劲牌每年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目标不仅是要做行业的标杆企业,更要做对行业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有价值的企业。30年坚守健康使命,助力美好生活的初心始终未变。

​坚守与变革:劲酒健康30年的品牌发展之道

这背后是对产品品质的自信。事实证明,三十年的发展,劲酒经受住了市场考验,是广大消费者信赖的好产品。此外,劲酒还借助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来证明。多年来,劲酒与美国查尔斯河实验室、日本大阪大学、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国际科研机构及院校开展多项技术合作。早在2015年,中国劲酒便成功通过了世界最权威的安全性检测机构——查尔斯河实验室的安全性测评。研究结果表明:中国劲酒安全可靠。

坚守匠心,精益求精

30年来,劲酒始终把产品力作为发展的第一要素,每一瓶劲酒,都要经过2690多道质量管控标准,才能到达消费者手里。30年来,劲酒人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姿态,秉承对消费者的责任与使命,专注产品品质,将产品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奉上健康品质的劲酒。寻水员踏遍千山万水,选择了深藏于幕阜山的天然溶洞泉水作为劲酒水源;劲酒人历经数年,行程十万多公里,最终在甘肃岷县、新疆和田、广西平桂、等地建立了万余亩道地药材基地;专注品质的劲酒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秉承对消费者的责任与使命,为劲酒品质的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坚守与变革:劲酒健康30年的品牌发展之道

科技创新,引领发展

一直以来,劲酒工匠秉承着对消费者的责任与使命,不仅严控生产的每个环节,也持续在工艺创新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历经数年,最终成功研发出原酒智能化酿造新工艺,通过数字技术操控实现了生产全过程的机械化、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进一步提升了原酒品质。此外,劲酒人在业内开创性提出“按做药的标准生产保健酒”的理念并付诸实施。而中药数字提取技术的成功攻关并应用,实现了产品调配过程中的智能与在线控制,成就了劲酒过硬的品质。

​坚守与变革:劲酒健康30年的品牌发展之道

短短30s的tvc,将劲酒为健康30年的付出与努力,浓缩成一幅幅画面,展现了劲酒专注品质,专注健康,用心为消费者生产健康好酒的坚守。以匠心守初心,以创新助力匠心,以不变的健康信念引导技术的创新变革。劲酒,30年匠心酿造,只为消费者身体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