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静雯首夺视后,现场美照引人感叹45岁还能美成这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17:19

5日晚上,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结果揭晓,电视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拿下戏剧节目奖等6项大奖成最大赢家,女演员贾静雯首次入围还直接封后,相当厉害了。

随着内地电视剧的崛起,现在台湾偶像剧不如当年那般红红火火,大家对其了解的不多,但今年这部《我们与恶的距离》却得到不少关注,豆瓣评分达到9.5分,可见内地观众对它的认可。

《我们与恶的距离》里女主角贾静雯把那种家长与孩子的距离感以及对孩子叛逆期的无力感演得真实而贴切,难怪网友说这个奖她拿的实至名归。

领奖台上,贾静雯感谢了《我们与恶》剧组所有人,感谢了自己的原生家庭和弟弟,也感谢了自己的先生修杰楷,感谢他的支持和三个女儿给予的动力,这种爱和被爱的力量,让贾静雯觉得太幸福了!

贾静雯我们很熟悉,一出道演戏就以美貌著称,大家对她的作品印象深刻,她也为我们创造了多个经典角色。

1999年《小李飞刀》孙小红

2001年《大汉天子》念奴娇

2002年《倚天屠龙记》赵敏

2003年《至尊红颜》武则天

纵观整个娱乐圈,贾静雯的气质一直都很出众:鬼灵精怪、浪漫多情、漂亮、简单。

在那个没有整容和PS的年代,她戏里戏外都让人怦然心动。

昨晚颁奖礼现场,贾静雯一袭黑色星星平肩礼服踏上红毯,10月7日就45岁的她气质出众,完全看不出已经是三个女儿的妈妈了。

经历过事业的低谷,婚姻的不幸,如今的贾静雯有丈夫和孩子的爱包裹着,每天都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对于努力生活的人,幸福可能会晚到,但绝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