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近照皮肤黝黑与精修图差别大,一句话透露和霍建华感情现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3:53

10月17日有媒体晒出林心如出席某活动的照片,她穿着一件白色西装连衣裙们,留着一头干练短发的她妆容精致,笑得时候脸上的小酒窝十分抢镜,精修图中的林心如似乎又美回了夏紫薇的时候,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

据悉林心如这次参加的是公益活动,为了关爱一些有听力障碍的小朋友,同时给他们捐赠部分器材。期间林心如还与孩子们一起玩游戏互动,孩子们的脸上也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林心如与大家打成一片,现场气氛十分和睦。

最后在大合照中林心如还将孩子抱在怀里拍照留念,脸上写满了温柔,当了妈妈后的林心如浑身上下都充满了母性的光辉。

与此同时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3》也于今天发出了宣传片,视频中林心如素颜出镜,与今天参加活动的精修图相比,没有化妆的林心如皮肤黝黑,脸上的法令纹很深,看起来略显憔悴,与她的精修图反差很大。

林心如在这段宣传片中透露了自己为什么要参与《亲爱的客栈3》的拍摄,她表示参加这个节目就是为了拥有不同的生活体验,最重要的是让女儿觉得她很厉害:“我是一个妈妈,然后有一个两岁可爱的小baby,我热爱我的家庭,热爱我的女儿,热爱我的工作”。

林心如提到自己热爱家庭、热爱女儿,从侧面证实了自己与霍建华感情稳定,并没有像传言中所说那样两个人情变离婚。

早前林心如因为发了一条社交动态称“结束了就是新的开始”引发婚变的猜想,各大媒体关于林心如和霍建华离婚的八卦消息不胫而走,这次林心如参加综艺节目的录制肯定会被问及不少关于家庭的问题,相信到时候林心如又会给我们撒出不少甜蜜的“狗粮”,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哦~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