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庭夫妇荣升微商首富,林志玲陶虹助阵,却被当成拍照“工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9 09:46

张庭和其老公林瑞阳的微商帝国已经运营了有五年之久,虽然其旗下产品颇受网友诟病,还出现过烂脸风波,但是夫妻二人的微商事业仍进行得如火如荼,据悉只去年一年纳税就有21亿,今年更有望上市。

10月28日,某平台发布了《2019年中国化妆品财富排行榜》,张庭夫妇虽然在总排名中是第四位,但在微商中却是第一名,夫妻俩身家早已超百亿,被估算的资产足足有288亿元,让人不得不惊叹二人如此强大的捞金能力。

张庭林瑞阳创立的公司有九大股东,演员陶虹就是其中的第四大股东,还兼任该公司的董事,据悉陶虹的丈夫徐峥也有间接参股,除此之外,歌手曹格夫妇也有投资,林志玲、罗志祥是代言人,赵薇、范冰冰都为其做过宣传,这阵容可以说超级强大了。

10月27日,张庭林瑞阳还举办了一场周年纪念活动,陶虹、林志玲、罗志祥纷纷出面助阵,就连胡海泉都在。49岁的张庭一身束腰红裙亮相,少女感十足;47岁的陶虹穿着一身白色西装裙,颇有气场;44岁的林志玲虽然已为人妻,但依然甜美,小腹平平毫无孕相。

三位年近半百的女神同框,竟然在台上卖起萌了,边跳舞边做出各种各样的可爱表情,引得台下观众爆发出阵阵掌声。

台上一片岁月静好,但是后台却超级心酸,为了配合宣传,陶虹林志玲下台后完全被当成了拍照“工具”。陶虹坐在椅子上,面前架着专门拍照的照相机,一一与美女员工们合影,每次合影都会变换一个动作,超级机械。

明星跨行从商无可厚非,但是一定把质量放在利益之上,如此才能走长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