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李湘直播5分钟收费80万,产品一件没卖出,能力远不如网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3

 

直播卖货盘活了曾经的电视购物,很多明星纷纷加入直播的大潮,这其中就包括主持人李湘。李湘接触这个行业比较早,如今已经成为她的一个常规化工作,她每周至少直播一次,卖的商品很广,从衣服化妆品再到床单卫生巾,李湘好像啥都会卖。

10月27日,李湘再次直播卖货,这次卖的是貂毛外套和某品牌的奶粉。不知道是她本人状态不佳,还是口才没到位,这次的战绩可谓是惨不忍睹。直播开始前貂毛外套的销量是26件,直播结束时仍然是26件,一件没卖出去。整个过程奶粉也仅仅卖出77罐,要知道当时她直播间的人数足足有162万人,居然没人捧场,也是相当尴尬了。

而且据悉李湘直播卖货一场的报价可不少,10月28日,有微博大v爆料,她直播5分钟就要收费80万元,如果传闻是真的,那昨天晚上的商家应该赔惨了。

这对于李湘来说应该是一次意外事件,因为她以往的战绩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某宝发布的《直播明星直播热度榜》中,李湘一直稳居第一,数据显示,她平均每场带货将近300万元,月成交额累计突破1000万元,粉丝数量也增长至138万,这绝对比风吹日晒拍戏的演员挣得多。

这其中李湘卖过最尴尬的一种商品就是卫生巾了,她在镜头前多方位、多角度给大家展示卫生巾,为了凸出它的质量,李湘甚至亲手拆开展示,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不理解她的这种行为,一个万众瞩目的明星,居然开始和网红抢饭碗,甚至还卖卫生巾,显得有点low。

面对种种质疑和嘲讽,李湘曾发长文回应过此事,她说:“有的事情,并不像你想象的一样,家庭主妇们闲来无事的快乐购物时光!何必上纲上线大作文章呢!”

职业从来不分高低贵贱,能凭口才赚钱也是一种能力,大家真没必要上纲上线~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