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0岁殷桃恋情再添实锤!携赵达与好友聚餐不顾形象开怀大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4:39

近日,有媒体拍到40岁的殷桃和绯闻男友赵达在北京和朋友们一起聚餐,两人恋情再添实锤。前段时间就有网友在某饭店偶遇殷桃陪母亲吃饭,当时赵达也全程陪同,并且吃饭期间贴心照顾,两人互动颇为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赵达已经见过了岳母,所以殷桃带男友去见见好朋友们也不足为奇。约饭当天殷桃穿着V领的白色针织衫,前额头发梳到脑后,两鬓微微有些碎发,侧面看来非常年轻,丝毫看不出已经40岁。

赵达坐在殷桃身旁,一行人边吃边聊十分热闹,桌上摆满了菜品和罐装啤酒,比之前丰盛,看来殷桃跟这几位朋友的关系不一般。照片中赵达正往自己的杯里倒酒,旁边还有满满一杯,不知是不是殷桃的杯子。

酒桌上有说有笑,不知道在聊什么,殷桃看起来心情特别好,热聊期间动作不断,一会面向朋友不停说着什么,一会又伸着胳膊招呼走过来给赵达敬酒的朋友,忙得不亦乐乎。

聊到很嗨的时候殷桃还不顾形象的开怀大笑起来,平时很大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开心了。和朋友们相处的气氛这么融洽,网友猜测两人交往时间应该不短了。

这次聚会殷桃跟平时很不一样,幸福之情溢于言表,看来两人好事将近。40岁的殷桃主演过很多口碑不错的电视剧,如《搭错车》、《武则天秘史》等,还获得过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等不少奖项。

而赵达虽然比殷桃小1岁,代表作品也远不如殷桃多,但是为人非常低调没什么绯闻,两人在一起也是很适合了,期待两人正式官宣的一天~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