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亲自给助理打伞,雨中拍戏一点不都娇贵,网友:难怪她会火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0:57

10月16日是赵丽颖32岁的生日,冯绍峰不仅在网上秀了一把恩爱,还抛下工作亲自去为老婆庆生。约会结束后,夫妻俩都穿着一身黑衣合体现身机场,冯绍峰全程将赵丽颖搂在怀中,狂撒狗粮,画面十分温馨。

刚过完生日,赵丽颖没有休息的机会,马上就投入到了电视剧《有翡》的拍摄中去了。10月17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路透图。当天天气不是很好,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颖宝还是一如既往地古装扮相,外面套了一件黑色长款羽绒服,非常保暖。

赵丽颖和女助理撑着一把黑伞,撑伞这件事本是助理的职责所在,但她却全程自己一人撑着,而且伞明显偏向助理那一边,自己大半个身子在外边被雨淋着。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助理身上还穿着一件蓝色雨衣,完全没有撑伞的必要。

看到这一幕后,网友大赞赵丽颖人品好,不娇贵,难怪会红这么久。不得不说,颖宝当妈后变得越来越会照顾人了,是值得大家喜欢的优质偶像。

因为下雨,导致山上道路泥泞,颖宝不得不在男助理的搀扶之下移动到拍摄地点,上船后,她脱下羽绒服便一秒入戏,即使船身摇晃不停,也丝毫不慌乱,很快就出色完成了自己的戏份,专业能力毋庸置疑,也是十分优秀了。

赵丽颖堪称拼命三娘,自从生下宝宝复出后,就没停下过脚步,不是在工作,就是去工作的路上,就连自己生日当天也在营业,和老公匆匆一见就又分开了,更不用说自家宝宝了,应该见面次数更少吧,令人心疼。不过努力就有收获,相信《有翡》一定会大受欢迎的,也期待颖宝晒娃啊~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