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1岁杨澜近照身材暴瘦老了不少,不如同龄的周涛驻颜有术显年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0:57

杨澜作为国内知名主持人,她早年主持的《正大综艺》是不少网友的童年回忆,近年来杨澜变得低调不少,开始转战幕后指导工作,近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杨澜的近照,今年51岁的她似乎老了不少。

10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杨澜出席活动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套紫色西服打扮得相当干练,画着精致淡妆的她在一群保镖的“包围”下霸气入场,51岁的杨澜皮肤白皙有光泽,但是当镜头拉近后能够明显看到她眼角的鱼尾纹非常明显,法令纹看起来也有点深。

与年轻时候相比,杨澜的身材变瘦了不少,以至于走路的时候略显驼背,而且她脸上的神色看起来有点疲惫,气色不是特别好。

杨澜在私下里生活一直过得十分低调,她在1995年与现任丈夫举行了低调的婚礼,第二年就生下了一个儿子,2000年杨澜又喜得一个六斤多重的女儿,凑成了一个“好”字,至此杨澜的生活可以说是儿女双全了。

不过生活这么低调幸福的杨澜这次看上去却身材暴瘦,神情憔悴,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心事呢?

同样是51岁,同样是主持人,周涛的状态就比杨澜好太多。前不久有媒体晒出周涛主持某晚会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袭红色丝绸礼服裙,气质端庄大气,皮肤紧致白皙,眉眼之间透露出淡定从容的自信,身材也保持得凸凹有致,整个人的状态看起来相当惊艳,脸上完全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

话说回来,生老病死都是人之常情,杨澜能够在51岁的时候保持现在这个状态确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再者说她现在也不需要上镜主持工作了,现在的杨澜是靠着自己的实力吃饭,至于颜值和身材是否依旧在线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吧。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