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的情变?谢霆锋被问王菲闭口不言,自曝与妹妹谢婷婷一年没联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09:59

前段时间谢霆锋妹妹谢婷婷被曝产子,近日已为人母的谢婷婷快要回港,谢霆锋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及妹妹和父亲,他透露的信息让人大跌眼镜。

10月17日有媒体放出谢霆锋于近日接受媒体的采访内容,因为谢婷婷近日将要回国,记者问谢霆锋会不会亲手做菜宴请一家人吃饭庆祝,谢霆锋竟然回答说:“其实我跟她已经整年没联络、没有聊天,到时候我未必在香港,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去香港。”

当被问及是否知道妹妹生了小宝宝或见过外甥?他则摇头说:“完全不知道,我还是看报纸才知道孩子的样子。”可会恭喜妹妹?他笑笑着说:“祝她好运气,Good Luck吧!”

自己的妹妹生孩子都不知道,还是通过新闻才了解到妹妹的近况,而且兄妹俩已经一年没有任何联系了,让人不得不怀疑他们兄妹之间的感情是否如传闻中所说已经闹掰了?

不过在采访过程中谢霆锋还强调自己生于非传统家庭,少互动不代表兄妹妹情淡,他说:“如果她(谢婷婷)需要我时,我一定会出现。”

期间谢霆锋还被问到父亲谢贤是否已经和前妻甄珍复合?谢霆锋则笑着反问记者这是什么新闻?记者追问谢贤是否已经和前妻去巴黎结婚了?谢霆锋则直接回复了两个字“胡扯!”看来谢贤和前妻甄珍复合一事应该是假的了。

提到谢霆锋就必然会提起王菲,期间记者还问向谢霆锋问到了王菲的近况,原本有问必答的他却忽然闭口不谈,不知道两个人的感情是否依旧甜蜜如初呢?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锋菲分手的消息被传得满天飞,早前还有网友偶遇他们两个一起国外地度假旅行,现在则几乎是零互动的状态,再加上早前王菲50岁生日谢霆锋未现身,种种迹象引得网友猜测不断,不知道这俩人什么时候能够公开晒出一次合照秀恩爱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