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薛之谦花千万购置新豪宅,带妻女看车位,小雪糕头发浓密性格乖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09:59

近日,有媒体在某小区地下停车库偶遇薛之谦带着老婆孩子和亲爸一起看车位。当天薛之谦打扮休闲,上身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长裤,口罩遮面,非常低调。与老公不同,高磊鑫则穿得非常艳丽,粉色的遮阳帽,粉色的超大宽松短裤,V领T恤上还挂着一个黑色墨镜,相当时尚,在人群中非常亮眼。

薛之谦的爸爸也有出现,薛爸身体硬朗,腰背挺得很直,超显年轻,父子俩长得也很像。

夫妻俩在上海新买了一个住宅,当时是在父亲的带领下看停车位的,薛爸早已轻车熟路,对车位的位置非常清楚,一进入车库就指着自家停车位的位置向夫妻俩介绍,介绍完毕后便自顾自地玩起了手机,薛之谦和高磊鑫在停车位前徘徊良久,一边查看一边热聊,不知道在商量着什么。

夫妻俩的女儿则全程由保姆照顾,小雪糕不哭不闹,陪着爸爸妈妈看车位。视频中,她虽然只有一个背影,但却足以萌化众人心,圆圆的小脑袋,乌黑浓密的头发,想必颜值一定超高。

看完车位后,高磊鑫带着孩子和公公先行回家,薛之谦则独自一人到附近的便利店买日用品,一副一家之主的模样。

据悉薛之谦新买的这个住宅紧靠外滩,晚上透过窗户就能欣赏到独一无二的超美夜景,网上的报价高达十万一平米,车位都是要通过拍卖才能得到的。如果薛之谦要是和父母同住,新住宅最少也要一百平米,这样算起来,整体花费要超千万。

薛之谦翻红的这几年没少捞金,真人秀、歌唱节目、演唱会都是他的重头戏,而且他也有自己的潮牌店,火锅店等副业,目前生意红火,所以一千万对于薛之谦来说应该就是一个非常小的数目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