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卖EXO内裤吴亦凡筷子后,林俊杰吊水针被卖,JJ方回应此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2

 

自从叫“私生”的群体出现后,明星的私生活均受到不同程度的骚扰,此前有私生潜入EXO宿舍偷内裤贩卖,不久前吴亦凡、Angelababy和潘玮柏录节目就餐时,他们的吃过的筷子、喝过的可乐和吸油纸也被挂网上售卖,更别提平时跟机、追车,私生仿佛一群甩不掉的累赘紧紧缠着偶像。

最近,“行走的CD”林俊杰也受到了困扰,源于JJ去医院的吊水针被挂在网上售卖,实在令人感到意外又心寒!

10月26日林俊杰在浙江镇江举办演唱会,网曝个唱结束后他因为感冒严重,JJ就前往当地医院挂吊瓶,没想到的是,林俊杰离开医院后,医院的工作人员晒出他所住病房的视频。

视频中,部分医护人员聚集在该病房内,有甚者竟然躺在病床上翻滚,难道想保留JJ身上的味道?喜欢或崇拜的心情能够理解,但对于医护工作人员来说,未免太过了!

还把JJ在医院就诊的信息到处透露,具体就诊楼层都贴了出来!

更可怕的是,不一会儿网上就贴出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和注水包,开价售卖!

这一系列的“私生”操作瞬间引起网上热议,林俊杰的粉丝首先对该医院的部分医护人员感到不满,尤其随意贩卖医疗废品,没想过后果吗?斥责其实在没有职业道德。

事件发酵后,网友纷纷要求该医院作出解释,28日零点,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文回应此事,称起因系医院工作人员追星,在林俊杰离开后拍摄相关视频照片发朋友圈,被他人转载利用称售卖林俊杰所用医疗用品,但经核查无医疗废弃物流失,涉事的相关工作人员已停职,后续视情节严肃处理。

近日上午,针对林俊杰的吊水针头被出售一事,林俊杰经纪公司发布长文回应,表示对极个别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泄露信息的行为深表遗憾,同时呼吁大家不要因此对其他在医护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产生过激言语与行动,呼吁抵制侵犯艺人隐私、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并表示绝不鼓励和支持歌迷在非正式工作场合之外的探班/聚集。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受到外界关注,但回归生命本身,大家都是普通人,如果就连生病去医院的隐私都得不到保护,未免太让人心寒了吧!

追星需要理智,希望不同行业的我们都能做到相互尊重。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