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遍地都是网红脸?赵薇喊话不要和别人整得太像!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50

近日,赵薇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正在热播,虽然这次作为导师只需坐在台下点评,但是她在节目中的一系列表现都非常圈粉。

在接受采访时赵薇穿着黑色长袖内搭,外面套着橘色短袖和蕾丝吊带,非常时尚,颜值也和拍摄《还珠格格》时没什么差别,岁月这把刀还是很偏心啊。

薇姐讲话向来快人快语,一针见血,谈及演员整容现象,赵薇表示颜值是个双刃剑,如果演员沉迷外貌多过自己对表演的兴趣和理解,那也不怪观众骂你,只是长得好看又不会演成这样。

采访中赵薇坦言对于整容她并不是非常排斥,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做微整微调,导致演员的辨识度不高,个性化面孔越来越少。网友们纷纷赞同,追个剧看了半天都分不出主角和配角,全是网红脸,太难了。

赵薇自己也是做过导演的人,她说导演在拍戏时希望形形色色的人来呈现,如果大家长得都一样就非常困难,呼吁大家整容时不要和别人整得太像,但是如果你的外貌对你的人生造成了伤害,整容又可以挽救自信。

她还表示演员不应太过于在意自己的外貌,专注表演才是第一位。有天赋的演员表演时可能更容易打动观众,所以要珍惜自己的天赋,不断努力。

赵薇自己也是这样走过来的,一部《还珠格格》让所有人记住了古灵精怪的小燕子,但是赵薇却选择继续完成学业,踏入演艺圈至今不仅尝试了各种角色,还自己导演了电影,不管是做演员还是跨界做导演,她都没有让观众失望过,颜值固然是加分项,但是赵薇的执着和努力也是大家无法忽略的。

而赵薇接受采访时中肯的观点也让网友非常认同,想要在演戏方面脱颖而出还是要靠实力,颜值虽然有所帮助,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各位帅哥美女们还是要多思考一下怎么提高自身的演技啊~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