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璇派助理陪前夫开庭?高云翔微笑现身显轻松,对待律师很体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8 15:49

轰轰烈烈的高云翔性侵案已经持续一年半的时间了,高云翔的人生在这一年半之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先是千万资产被冻结,后是夫妻劳燕分飞,他本人也因此一直被滞留在澳洲,不能回国。10月28日,该案件终于迎来了终审,所有的是非对错都会有一个结论。

据悉,该案件将于10月28日上午10点在悉尼唐宁中心法院正式开庭。高云翔带着律师团队早早就去到了现场。尽管再落魄,他还是选择将自己打扮地很绅士,每次出庭都如此,西装笔挺,墨镜遮面,很酷也超有自信。

一年半的磨合,高云翔和自己的律师团队已经有了一定的默契,他也放下了明星的身份,不仅会亲自帮助律师拿行李箱,还会提醒身边的女工作人员注意脚下的台阶,整个人体贴入微,细心了很多。

从澳洲方面媒体传来的最新消息得知,此次庭审获将迎来突破性进展,陪审增加12人,无论判定有罪或无罪,都需其中11人以上通过。之后,控辩双方将交叉质证,被害人需作证,此前,高云翔涉嫌的严重性侵等两项重罪已经被撤销,如果被判定无罪,他将会被当庭释放。也许是胜券在握,高云翔也一改往日凝重,不苟言笑的表情,脸上多了一丝轻松的笑容。

值得一提的是,董璇的男助理在这次庭审中依然陪伴在高云翔左右,可见董璇对前夫还是十分关心的,不少网友再次质疑二人是假离婚,早前还有网友爆料董璇和高云翔离婚后依然有共同投资的产业,不过他们均未对此做出过回应。

不管怎样大家都希望这场性侵案赶快落下帷幕,给受害人一个交代,我们坚信真相永远不会缺席~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