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约在冬季》霍建华讲述爱情中的不易

娱乐 久之网 2019-10-28 10:27
《大约在冬季》霍建华讲述爱情中的不易
霍建华独自看信

由王维明执导,黄志明监制,饶雪漫编剧,马思纯、霍建华领衔主演;魏大勋、张瑶、林柏宏、文淇主演;侯佩岑、齐秦特别出演的爱情电影《大约在冬季》将于11月1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了。今日公布了霍建华人物特辑之齐啸“太难了”。霍建华从饰演角色“齐啸”身上解析人物的一路感情历程,令人大呼“现实唏嘘,令人心疼”。

马思纯霍建华初遇怦然心动

之前曝光的“安然之路”特辑,讲述了女主安然从一个敢爱敢恨的热情女孩成长为一位事业有成的成功女性的故事,而这一支齐啸“太难了”特辑则主要集中在男主角齐啸对待情感的态度。电影中齐啸是一位有事业心的帅气青年,一个人从台湾到北京发展,经营了一家很有格调的影楼。一场机缘巧合,在齐秦的演唱会爱上了大学生“安然”,怦然心动。“齐啸肯定是没有见过这样的女孩,这么的活泼、这么的青春洋溢的”霍建华说,“所以在电影中齐啸与安然第一次相遇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感觉”。

在电影拍摄初期,霍建华表示觉得这个剧本很棒,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与编剧饶雪漫沟真诚地通后,最终与这个角色结缘。值得一提的是,饶雪漫觉得这个角色非常适合霍建华,只有他才能把“齐啸”这个角色演得更加饱满。而电影中也有不少专门为他设定的台词,比如“有些人见三百次都没用,有些人见三次就够了。”特辑中,齐啸对安然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都传递出满满地爱恋,一种心灵的沟通。而二人在特辑中每一次互动,都十分有默契,让观众直呼“CP感十足”!

霍建华演绎遗憾爱情 走心还原讲述爱情“太难了”

本支特辑中更进一步的向观众说明了那种“爱而不得”的遗憾。视频中,霍建华表示:“齐啸有很大的压力,除了在北京要发展事业,还要回台北照顾他的父亲”。在一个男人生活一塌糊涂的时候,是没有办法专心的恋爱的。同时,在面对“安然”的事业上的成功与自己的不如意,一种“自卑感”也油然而生。这种时间空间以及生活环境都不允许的情况下,他们分开了几十年。究竟以后能否牵手成功,许多观众都进行了猜想,直呼真是“太难了”。

电影《大约在冬季》不同于以往的爱情电影,讲述了一段跨越30年的情感历程,更是精准还原了90年代初的生活场景。希望观众可以从电影中看到自己当年的影子,正如成长过程是弥足珍贵的,而青春的伤痛是让人难以忘怀。特辑中,马思纯也坦然表示道:“总有那么一个人,见面前是理智的,见面后一直小鹿乱撞。”虽然在生活中,爱情是永远向现实低头的,但是霍建华始终坚信“齐啸”是很爱“安然”的。而他也希望在电影里中用真诚打动每位观众,向大家讲述这段单纯而又真挚的情感故事。

据悉,电影《大约在冬季》由北京恐龙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苏雪漫舍影业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星光耀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晨翔文化投资(武汉)有限公司、长春思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香港腾讯影业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大约在冬季》已定档于2019年11月15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