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晨一月不到曝出两位绯闻女友,新女友身份曝光壕气十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6 08:17

今年6月27日,宋仲基宋慧乔宣布离婚的那天,范冰冰与李晨也公开了分手,当天的大瓜令不少网友大呼吃不消。

分手3个多月,李晨连续曝出绯闻女友,中秋到国庆不足1月时间,就曝了两位女友。

10月3日,港媒曝李晨疑有新恋情,女方是坐拥20亿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这身家无疑又是一豪门,网友感言李晨才是吸豪门体质。

港媒称两人恋情被发现是因为女方在社交网上传了约会照,照片里此女子身穿露肩黑色上衣,隐约可见的事业线,身材很赞,虽然照片里男子正面没有曝出,但观察身形与李晨很像,还表示之所以没有公开,是因为怕影响男方事业。

这一消息还没发酵开,就被李晨粉丝指出假的,所谓“约会照”其实是李晨之前拍摄的电视剧《七日生》剧照,照片里是他的搭档石纯子。

而就在上月,中秋当晚,女星王晓晨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与李晨的合照,照片中的两人面露微笑,看起来很亲密的样子,这风格很像当年李晨与范冰冰公布恋情时的“我们”合照,所以不少网友表示,王晓晨会不会是李晨的新女友?

王晓晨是90后,戏红人不红,长相身材包括演技都还不错,就是名气没有打开。

李晨与范冰冰恋爱四年,谁都没想到爱得如痴如醉的两人却最终散场,李晨虽然出道早,但在《奔跑吧》之前名气并不大,因为“大黑牛”的形象加上是国际范的男友,瞬间让他知名度大开,成为娱乐圈的香饽饽。

如今两人都已分手开启新一段旅程,那也祝他们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