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产后游泰国旧照曝光,脸很圆身材超胖,和闺蜜逛夜市吃不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7 13:57

10月16日是赵丽颖32岁的生日,中午冯绍峰发博为其庆生,称:“老婆,生日快乐”, 此前,10月7日赵丽颖曾发文为冯绍峰庆生:“二叔,生日快乐”,二人果然是夫妻俩,就连互相庆生的文案都如此相似。

今天,颖宝十年的闺蜜盼盼也在微博晒照为其庆生,并配文:“是哪个小甜甜今天长尾巴呀,生日快乐,我们也正式迈入第十个年头了”。

盼盼晒出的两张照片分别是颖宝产后三个月游玩泰国,和产后五个月游玩日本的照片,虽然时间差只有两个月,但颖宝的身材变化却非常之大。

在泰国旅行时,晚上赵丽颖带着闺蜜逛夜市,一路吃不停。虽然天气炎热,但她依然将自己包裹得很严实,穿了一件长款白色连衣裙,身上还披着那条出镜率极高的黑围巾,头戴黄色渔夫帽,这身装扮,旁人看着都热。产后三个月,颖宝的身材还没有恢复,脸蛋超级圆润,肉嘟嘟的,胖得非常明显,粉丝都评论称感觉她胶原蛋白有点足,难怪之前有大V爆料,赵丽颖之所以迟迟不复出,是因为身材恢复不理想。

但两个月后,颖宝就急速瘦身了,和闺蜜同游日本时明显瘦很多,而且也一改往日包裹严实的习惯,换上了短裤,四肢超纤细,脸部线条也清晰了很多,拍照时歪头对镜比V,少女感十足,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很多,颜值回春。

今年10月复出时,赵丽颖身材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前几日她穿着一身露脐装亮相机场,纤细的小蛮腰着实吸睛。

还有品牌活动上,她一身露肩长裙搭配网纱礼帽,尽显婀娜身材,优雅大气,超级惊艳,很多网友都想颖宝赶快出一本身材管理宝典呢~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