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吴亦凡不惧台风畅玩游乐场,披兔子毛毯走可爱路线超吸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6:10

近日,吴亦凡、潘玮柏、Angelababy和赵今麦等人加盟了一档真人秀,该节目已经在日本东京开始录制,10月16日,有网友放出了一组路透图。

当天一行人现身东京的一家游乐场,吴亦凡上身穿着一件灰白格衬衫,下身搭配绿色工装裤,整个人瘦了不少,颜值回春超帅气。旁边的潘玮柏看起来要比吴亦凡矮一头,两位帅哥同框,非常养眼。

30岁的Angelababy和17岁的赵今麦都披了一件白色的兔子毛毯,身后还带着一个毛茸茸的尾巴,画风超级可爱。Baby虽然已经是当妈的人了,但依然能很好的驾驭这种可爱风,少女感十足,与小13岁的赵今麦站在一起看起来就像同龄人,姐妹俩全程黏在一起,一路热聊,关系超好。

近日,强台风登陆日本,狂风暴雨带着地震龙卷风一起而来,导致多地受灾。节目组在这种恶劣的天气下依然没有放弃拍摄,反而带着嘉宾去到了游乐场,从照片上看,当天的天气阴沉沉的,气温有些下降,嘉宾们都感到有些冷,尤其是两个女生,在毛毯中蜷缩着,走路都紧紧挨在一起,互相取暖。

也许是游乐场因为台风天暂停开放的原因,一行人在园区内逛了良久,但却没有玩任何游乐设施,直到晚上才结束拍摄回家,非常不容易,很辛苦。

10月16日,吴亦凡还在微博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叮嘱粉丝们注意保暖,也是十分贴心了。照片中,吴亦凡身披Angelababy同框白色兔子毛毯,头戴兔子帽,与漫画人偶同坐在长椅上,可爱中还有一丝帅气,超级时髦。

台风天不惧危险还坚持工作,也是十分敬业了,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安全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