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仁哥陈柏霖恋情曝光!带女友见父母已同居,前任均是性感嫩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3:18

陈柏霖在电视剧《我可能不会爱你》中饰演帅气又痴情的李大仁,一直默默守护着女主程又青,暖男形象俘获了不少女粉丝的心,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大仁哥”如今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归宿。

10月16日有媒体爆料称近日陈柏霖带着父母和妹妹等家人一起前往吃烧肉,而陈庭萱参与了这场家庭聚会,之后双方一同回家后便再也未出门。

据悉,陈庭萱是女子团体Popu Lady的成员,2012年与陈柏霖合作电影《变身》后擦出火花,但两人一直以好朋友称呼对方。

如今陈庭萱被拍到与陈柏霖家人一起吃烤肉,而且吃完饭后还一起回家,这是已经见家长同居的节奏啊!应该是新恋情没跑了吧?

根据媒体的爆料陈柏霖的前任女友们各个都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性感嫩模,他最出名的两段感情是与一位叫Gina的模特相恋多年,陈柏霖在17岁时候就与Gina在一起,但是与她恋爱期间,Gina频繁被曝出劈腿的消息,令陈柏霖伤透了心,最终在2005年两个人相恋6年后宣布分手。

在与Gina分手后,陈柏霖与一位叫Mandy的混血嫩模相恋了,两个人热恋三年,陈柏霖为其倾尽所有付出了全部的真心,但是让人遗憾的是,Mandy在出席某后动时,单方面宣布了与陈柏霖分手的消息。

随后陈柏霖还消沉了一段时间,感情方面也一直处于空窗期,在出演“李大仁”知名度暴增之后,陈柏霖也没有被曝出新恋情,这次直接被媒体拍到与陈庭萱一起见家长,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呢?

相较于陈柏霖的模特前女友们,陈庭萱的样貌属于甜美系,身材也在线,虽然知名度没有陈柏霖高,但是相信她身上定有独特的魅力赢得了陈柏霖的欢心,期待着两个人更多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