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公开三胎生父身份?张柏芝亲口承认正在拍拖,为约会关闭店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6 13:19

张柏芝自从顺利诞下三胎小王子之后,网友对于三胎生父的身份议论纷纷,不过到现在为止张柏芝也没有透露任何与三胎生父有关的信息,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一个未解之谜,近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一句话让人浮想联翩。

10月15日张柏芝突然在社交网透露,今日店铺不会开的不要摸门钉呀!并且在括号内提示,因为这一天是“拍拖日”。

在张柏芝录制的视频中并没有其他异性身影出现,她戴着棒球帽和墨镜一如既往打扮得十分新潮,不知道张柏芝口中说的“拍拖”是和男朋友约会还是与三个儿子约会呢?

之前张柏芝对于三胎小王子的隐私保护得相当周密,几乎没有让任何媒体拍到过儿子的正面照,而且张柏芝每次在家录制Vlog的时候也都很注意不让小王子出镜。而且刚开始的时候,张柏芝带着全家人一起外出旅行都会特意与小王子分开走,以免媒体拍到孩子。

不过前不久张柏芝罕见带着三胎儿子逛街,小王子的正面照也首次被媒体拍到,照片中小宝宝白白胖胖看起来相当可爱,不少网友都评论称小王子和二儿子小Q长得很像。

这也是张柏芝自从生下儿子以来第一次让媒体拍到三儿子的正面照,如此看来是不是距离张柏芝公开男朋友的身份不远了呢?

关于三胎生父的身份媒体爆料的版本很多,有媒体称是大陆的富商,也有媒体表示是新加坡籍的外国人Leo,这位外国人和张柏芝一直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张柏芝也曾经在社交账号上毫不避讳地晒出过二人的合照,她在怀孕前后曾多次前往新加坡,即便是产后流言蜚语、恶评不断的环境下,张柏芝仍坚持去新加坡和“Leo”见面。

不过至于到底是谁张柏芝如果不说的话,我们应该永远无法得知,然而现在三胎儿子的正面照都被公开了,估计距离张柏芝公开恋情也不远了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