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大治身材暴瘦带2岁女儿逛街,与董洁分手5年后婚姻幸福美满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5:02

2013年董洁王大治约会接吻被拍,由于当时董洁正在与潘粤明办理离婚,还没有完全恢复单身,接吻照片被放出来之后,董洁清纯玉女形象大打折扣,不少网友指责董洁婚内出轨,同时与她在一起的王大治口碑也一度崩塌。

不过董洁与潘粤明离婚之后也并没有与王大治在一起,2014年董洁与王大治的这段恋情无疾而终,如今他们两个已经分手5年了,近日有网友偶遇王大治带着女儿逛超市,与董洁分手后王大治的婚姻生活似乎过得十分幸福。

10月27日,网友晒出一组偶遇王大治的照片,当天他穿着一件针织衫,身材十分瘦弱纤细。他陪着家人一起逛超市,身边有一位老人正在喂一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女孩吃东西,王大治的眼睛则紧紧地盯着小女孩儿,脸上露出慈父般的微笑。

根据媒体的爆料,王大治2017年升级当爹,如今女儿已经两岁多了,从照片上来看这个穿绿衣服的小女孩应该就是王大治的女儿。

当王大治与董洁恋情曝光的时候,媒体称他还没有与妻子戴璐离婚,这也是为什么当年他们两个恋情被曝光之后能够引起如此大的舆论反响。

至于王大治和戴璐离婚的具体时间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在2016年的时候,王大治曾经被拍到与一位身材高挑的女子同行,疑似新恋情曝光,2018年7月份,王大治被网友偶遇带着妻女上香,当时小女儿看起来一岁多的样子,一家三口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

如今王大治的婚姻生活过得十分幸福,而董洁与王大治分手后到现在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虽然也曾经被拍到过与男性一起约会的照片的,但是董洁至今并没有承认过有新恋情,希望她也能早点遇到对的人,过上幸福的婚姻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