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赞霍建华帅暗讽陈意涵老公丑,网友力挺:还不让说实话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1:51

在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中,林心如隔空表白霍建华,大赞老公长得帅,嫁给他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不少网友被林心如的这番表白给感动到。自从结婚之后,林心如和霍建华就经常被曝出离婚的消息,如今她在节目中公开表白,足以见得夫妻俩婚后感情一直非常恩爱甜蜜,然而在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林心如对陈意涵老公的评价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在最新上线的《幸福三重奏》中,林心如来陈意涵、许富祥的住处做客,陈意涵大赞霍建华很帅,而林心如则一脸骄傲地表示自己是颜控,随后林心如直言许富祥竟然可以追到陈意涵,她觉得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好在许富祥心比较大,没有听出来林心如的潜台词,还开玩笑地接话说:“没想到我们俩会结婚吧”,林心如再次调侃表示不觉得许富翔能追到一个这么正的女明星。

网友听完之后纷纷吐槽林心如:“这话说出来有点暗讽的意思了吧?一方面说自己是颜控夸自己老公帅,另一方面又不停强调许富祥配不上陈意涵,言外之意不就是陈意涵找了个丑男当老公?”。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力挺林心如:“没出来这个新闻时个个都说陈意涵老公丑,现在别人说就不行。她老公本来就丑啊,难道不能说实话?”

虽然场面一度有些尴尬,但是陈意涵还是很机智地化解了。她满脸微笑地表示自己很荣幸可以嫁给许富祥。这对夫妻刚结婚的时候就被不少网友吐槽许富祥颜值太低,长得不够帅气,但是真爱与颜值没有太大关系。

不少女明星的老公长相都很一般,比如蒋勤勤的老公陈建斌,陈红的老公陈凯歌等。

虽然这些女明星的老公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但是他们必定在其他方面有过人之处,不然怎么能够赢得女神的芳心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