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电影杀青王宝强笑容苦涩似苍老了十岁,陈思诚彻底变油腻中年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0:32

10月26日,有媒体晒出《唐人街探案3》在日本杀青的照片,照片中导演陈思诚以及主演王宝强大变样差点让人认不出。

画面中陈思诚穿着黑色外套,里面搭配简单的白色T恤,头上还戴了一顶白色棒球帽,原本身材清瘦的陈思诚现在身材发福严重,凸起的啤酒肚分外抢眼。

陈思诚的脸部十分圆润,棒球帽几乎已经盖不住吃胖了的脸,而且陈思诚的肤色也变黑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略显土气。很多网友吐槽与之前相比,陈思诚现在已经彻底变成了一位油腻中年男,和娇妻佟丽娅的颜值形成鲜明的对比。

前几日有媒体晒出佟丽娅的近照,她穿着薄纱裙,妆容精致,身材纤细,在风中翩翩起舞真是美出了新高度!

而《唐人街探案》系列御用男主角王宝强这次杀青照被爆出之后,不少网友感慨今年才35岁的王宝强看起来像是老了十几岁,照片中他穿着黑色西装外套里面穿着白色衬衫,头上戴着一顶画家帽。王宝强肤色黝黑,还留起了小胡须和长发,眼神之中已经没有了当年意气风发的神采,整个人看起来有点颓废。

现在几乎很少能够看到王宝强标志性的憨笑模样,这次即便电影杀青,他也没有露出灿烂的笑容,照片中的他虽然嘴角微微上扬,但是能够看出他的笑容里面带着一丝苦涩。王宝强前段时间痛失母亲,而给母亲举行完葬礼后不久他就进组拍新戏,估计现在他还没有彻底走出失去母亲的痛苦吧?

《唐人街探案》系列自从第一部被拍出来之后广受好评,如今第三部已经杀青定档于春节上映。期待着王宝强与刘昊然的这次合作能够引爆春节档的票房,不知道陈思诚这次能不能打破自己导演电影的票房记录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