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乔任梁32岁冥诞办追思会,陈乔恩黄晓明隔空缅怀,乔爸乔妈哽咽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5 17:09

10月15日是乔任梁的32岁冥诞,乔爸乔妈和粉丝们在他的幕前搭了一个很大的舞台,并以“开启尘封的记忆”为主题,为其办了一个小型的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于今天九点开始举行,场地外挂满了乔任梁的巨幅海报,地上铺满了花瓣,荧幕上持续播放着乔任梁生前演唱的歌曲,粉色丝带、粉色气球、粉色蛋糕,到处都是他爱的粉色。

当场聚集了200余名粉丝,大家都带着礼物而来,乔爸乔妈都穿着一身黑衣,转眼儿子已经离开三年了,两位老人早已经将伤痛深深埋进了心里,变得愈发坚强,但一追忆起爱子生前的过往,他们还是忍不住哽咽了。

乔妈说一想到儿子就心酸,他从小就特别懂事,会照顾人。有一次表哥半夜突发哮喘,他一人连夜骑自行车回家去拿妈妈的喷雾给表哥。乔爸说儿子太乖太懂事了,有点超年龄,他宁愿儿子愚钝一些。在乔任梁生前音乐老师的弹奏之下,乔爸现场演唱了一首《祝福》,希望儿子一路走好。

除此之外,还有一众明星好友通过VCR对乔任梁表达了自己的思念之情。陈乔恩说:“在那边要好好的哦,不要调皮,想你哦”,如老友之间的问候,仿佛他还好好活在人世间,只是换了一个地方居住而已。

黄晓明称呼乔任梁为小乔,他说:“一转眼啊三年过去了又到了你的生日了,哥哥想和你说生日快乐,不管你人现在在哪里,但我知道你仍然是那个最开心、最温暖、最快乐的大男孩。”

不管是现场的人,还是未到现场的朋友,提起乔任梁,大家都能回忆起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温馨瞬间,所以他还没有走,永远在我们心中。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