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孟美岐颠覆形象撞脸桂纶镁,被嘲眼神呆滞本色出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6 19:29

近日,《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孟美岐作为助演出现在演员名单上,将和李冰冰、张国立两位老戏骨同台演出《阁楼》,同样作为助演的还有另一位演员文淇。据悉,是改编自电影《南京南京》的片段,节目中的造型公开后引发热议。

剧照中孟美岐以短发亮相,不仅衣衫褴褛,脸上也似乎涂了黑粉,可以看出饰演的是一位难民。

孟美岐的表情悲伤双眼含泪,似乎鼻子哭的都有些红了,让网友看了想给她塞馒头,大赞孟美岐眼里有戏。

也有网友不解:“眼神太空了,为什么非要演戏?那些说眼神有戏有故事的,麻烦讲下什么戏,什么故事?”“本色出演,呆滞罢了”“好漂亮啊!有点桂纶镁的感觉!”看来又是一场粉丝之间的battle啊。

孟美岐自2018年在《创造101》节目中以以第一名的成绩C位出道,成为组合火箭少女101成员后,一直在做演员的道路上摸索前行。暑期上映的《诛仙I》中孟美岐的表现不太理想,造型也是被网友狂批拖后腿,和张小凡的吻戏更是引起网友强烈不满。

不过就在前几天,某平台发布的张艺谋新电影《悬崖之上》演员名单中,孟美岐不仅在内,名字更是在章子怡的前面,网友猜测她即将飞升成为下一个星女郎。

虽然演技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但不得不说孟美岐还是非常敢于突破自我,此前一直出现在大家眼前的山支大哥都是光鲜亮丽,造型时尚,而新造型可谓是完全丢掉了偶像包袱。

舞台表现力不错的她在爱豆和演员之间切换自如,打破了桎梏,和前辈在表演时相信也学到了很多,期待今晚的节目播出后能看到一个全新的演员孟美岐~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