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花1万5吃日料吐槽被骗,银行卡号后四位曝光壕气冲天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5 14:16

我们的十一长假已经结束了,而王思聪的十一长假似乎才刚刚开始,最近一段时间他频繁现身杭州、成都等城市逛吃逛喝,生活过得十分惬意,期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

10月14日有网友曝光了王思聪在某点评网站上发表的一篇评论,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王思聪于近日在成都某日料餐厅消费了15708元,但是这顿饭却让王思聪感到十分不满意,因为卖家撒谎称因为最近日本封海所以才将海胆卖出了天价,而且用餐两个小时基本上没怎么换热茶。

最后王思聪还吐槽这是他最近一两年吃过最难吃的日料,他给这个餐厅打了一分,还称心疼成都的朋友:“因为菜品太一般了,最后的寿司让人无法直视,太外行,一看就是忽悠不懂的人钱的餐厅。只是帮大家排雷而已。”

与此同时还有网友注意到王思聪消费的银行卡号后四位是“8888”,大家纷纷感慨王思聪太壕气了,连银行卡号都透露着有钱人的气息。

王思聪作为新一代的娱乐圈顶流代表人物,他的一举一动现在都很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王思聪近几年投资电竞行业,创立了IG站队,结果比赛中赢得冠军,随后他又大手笔举行了抽奖活动,更是引来乐全民转发热潮,王思聪凭借一己之力带动了国内电竞行业的发展,足以见得他的影响力不一般。

10月15日针对王思聪的差评,商家也进行了回应,解释称是为了遵从王思聪的要求,给他们提供隐私空间,所以服务方面才会有所欠缺。

目前这家店因为王思聪的一个评论火了,只是火的方式不是特别体面,毕竟是被大名鼎鼎的王思聪差评了,估计很多网友不会再去这家店吃日料了吧?

 

责任编辑: 4057WMR

责任编辑: 4057WM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