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港媒曝奚梦瑶生子费用明细,豪门太太很好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3:20

10月24日晚,奚梦瑶为何猷君生下一子,何猷君更是感叹下个月即将98岁高龄的父亲终于抱得长孙,四太梁安琪也亲自为长孙剪脐带,虽然紧张的手抖但是对于儿子的安排非常满意,整个家族都因这个喜讯感到非常开心,外界也非常关注奚梦瑶成功嫁入豪门后的生活将如何,被网友调侃一个长孙保住了奚梦瑶一生的荣华富贵。

近日,港媒曝出奚梦瑶生子费用明细。

有即将在该医院分娩的孕妇表示,以住私家房为基准,除病房收费外,医疗器械需另外收费,折合人民币约11万,医生每晚巡房费用约1800元,产检收费还要另外计算,每次基本收费1800元起跳;若选择住VIP房,医生和医疗器械收费同样升级至18万左右,每晚巡房费用约为3600元,价格不菲。

根据港媒曝出的消息,奚梦瑶是在养和VIP房生产,虽然不知道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不过根据收费标准,费用总计估算已经超过50万人民币。网友则表示这点钱对于豪门来说连零头都算不上。

奚梦瑶是超模出身,与刘雯、秦舒培、孙菲菲并称中国超模“四大金刚”,也曾参演过《喜欢你》等几部电影,网友猜测奚梦瑶想转战娱乐圈发展,不过人气一般。

而在维密秀上摔了一跤登上热搜之后奚梦瑶名声大噪,此后每次看到她走秀网友都“担心”会不会摔跤,这个时候她爆出了和何猷君的恋情。

怀孕5个月才被求婚,怀孕期间也一直在工作未敢停工,看来嫁入豪门也并非想象的简单,此前何猷君否认女方怀孕消息,火速打脸产子后公开发文则多次强调儿子的“长孙身份”,虽然名字寓意很好,在网友看来也还是会成为家族财产博弈的筹码。

前有女明星吴佩慈六年为纪晓波生4个孩子,身份还是女朋友,豪门不是你想进,想进就能进。不过前几日吴佩慈好友晒聚会合照时,吴佩慈的无名指婚戒很抢眼,被猜测正式成为了纪太太。

而跳水冠军郭晶晶跟霍启刚两人婚后已有三个孩子,两人一直过着低调却恩爱的生活,羡煞旁人。不知奚梦瑶嫁入豪门后的命运如何,看似幸福的背后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心酸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