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魏洲叫彭昱畅鹅子 彭彭: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爸爸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7 13:20

大家都知道,许魏洲与彭彭是好兄弟,两人在高中时期就是同班同学,关系一直很好,经常能看到他们在一起互怼的画面。近日,许魏洲叫彭昱畅鹅子,引起网友的关注,彭彭: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爸爸。

许魏洲叫彭昱畅鹅子 彭彭:把你当兄弟你却想当我爸爸
许魏洲叫彭昱畅鹅子

今天是彭昱畅25岁生日,许魏洲凌晨送上祝福:“生日快乐鹅子,好好工作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今天你过生日你最大!”此前彭昱畅也为许魏洲庆生,但我喊你兄弟,你却叫我鹅子。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