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朴树吴晓敏离婚,男方曾自称渣男,女方四年前就提过离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8:52

歌手朴树一直是娱乐圈中最特立独行的存在,他有才华,很文艺,同时也有一些小自我。10月13日,一位昵称为“考儿”的网友爆料“朴树离婚了”,瞬间引发网友热议,对于离婚原因,该网友并未透露。

朴树的前女友是周迅,二人于1999年通过电影《那时花开》相识相恋,热恋时朴树和周迅整日形影不离。但是这段恋情持续了很短的时间,分手后俩人还是朋友,经常互相站台,为彼此的作品做宣传。

之后,朴树就爱上了现在妻子吴晓敏,俩人于2002年8月在一个朋友的生日舞会上相识,交往三年后,登记结婚。

朴树虽然文艺,但却不是一个浪漫的人,他不仅从未给妻子主动送过花,也没有对她说过甜言蜜语,甚至结婚时,吴晓敏都没有婚纱和婚礼。对于这些,吴晓敏却从来不在乎,她说过:“即便是朴树一辈子不愿意工作,那也没有关系,自己养得起他”。

夫妻俩也闹过矛盾,一度出现过婚姻危机,去年在参与《奇遇人生》的录制时,朴树就自曝四年前吴晓敏曾和他提过离婚,原因是自己大部分时间给了音乐,忽略了妻子。听到妻子提出离婚时,朴树当场就哭了,他说:“我把最好的能量放到唱片里了,把自己最烂的一面留给了她,我给不了她完整的生活,感谢他愿意嫁给我这个‘渣男’”。

其实俩人的矛盾不只于工作,还有孩子的问题,朴实是丁克,俩人结婚14年来一直没有生孩子,吴晓敏曾在某节目中公开表示自己也有特别想要一个孩子的时候。

这两点至少能说明夫妻俩的婚姻一直存在着问题,但风雨同舟相濡以沫14年,才不是说分开就能分开的,而且网友的爆料没有石锤,大家要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