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刘涛同框合影,二人只相差两岁,颜值气质却相差很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8:55

《亲爱的客栈3》已经在宁夏录制好长一段时间了,频繁有路透照传出,但全体嘉宾从未合体同框过。10月14日凌晨,陈翔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全员大合影,并配文:“夏虫不可以语冰,亲爱的,你在哪里”。

照片中,刘涛、林心如、阚清子、李兰迪、张翰、马天宇、吴磊共七人全员出镜,此外还有惊喜嘉宾,上两季的老板,刘涛老公王珂。这几人中,最吸睛莫过于林心如和刘涛了。

林心如近段时间通告很满,录制节目间隙还要兼顾做公益活动,前几日出现在机场时疲态尽显,之后公开发言更是频繁卡壳,精神不在线的感觉,不过好在她能及时调整状态,从合照上看美得不像话。

43岁的她当天穿了一身黑色牛仔衣,头上戴着超减龄的发带,皮肤保养得宜,容光焕发,笑起来露出两个招牌酒窝,甜美十足,少女感真的不输31岁的阚清子。

身为老板娘的刘涛穿了一身浅色西装,留着齐肩长发,优美大方。想比林心如的甜美,41岁的刘涛身上更有一种成熟女人的韵味,气场很强,总之俩人各有各的美,无法比较。

刘涛和林心如是好闺蜜,二人合作出演过《大理公主》和《倾世皇妃》等剧,经常在事业上互相帮助,情感上相互依靠。这次合影时,俩人头挨着头,笑容灿烂亲如姐妹,关系超好,以至于刘涛都忘了身后老公的存在。王珂很低调,拍照时选择了最外面的位置,站在老婆身后,对镜眯眼微笑,竟有一丝反差萌。

刘涛和王珂结婚多年,经历重大变故还能恩爱如初,令人羡慕,这次在节目夫妻再同框,引发了网友强烈期待。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