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圆圆女儿首次曝光,带4个多月女儿与好友相聚,全程没抱孩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3 17:43

今日(10月3日),有媒体放出高圆圆带女儿会友的照片,这也是小Rhea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

今年5月21日,即将40岁的高圆圆产下女儿,7月她首次晒出自己的照片,身材恢复迅速,看上去面色红润令网友羡慕。

如今小公主Rhea已经4个多月了,此次被拍到的画面里,小宝贝全程由一个阿姨抱着,据悉这是高圆圆的妈妈,4个多月的孩子看上去软软的很是娇小,被小被子裹着,头上还戴了一顶白色帽子,可爱极了,在高妈妈的怀里不哭不闹。

随后,高圆圆则戴着黑色渔夫帽现身,看上去像是素颜,但皮肤状态却很不错。

车子停下后,镜头里出现了高圆圆的异性好友韩火火,国内知名时装创意人,时尚感超强,与高圆圆一直保持很好的关系,此次高圆圆也正是到韩火火家做客。

到韩火火家这路上,小公主都在高妈妈的怀里,在韩火火家待了两小时后,高圆圆才准备离开,韩火火趴在车窗与她们说再见,看上去很是依依不舍。

虽然被拍到带孩子出门,但网友却认为高圆圆全程都没抱一下孩子,没能让人感受到浓郁的母爱。

其实这点小编并不赞同,毕竟小Rhea才出生4个多月,身子很软,相比之下父母辈比新手爸妈更有经验,而且只是拍到的镜头里她没有抱,但不代表在家别人也不抱自己的孩子。

上周,有有网友在超市偶遇赵又廷和高圆圆夫妇,当天高圆圆穿着墨绿色的直筒连衣裙,四肢非常纤细,能在产后迅速恢复苗条身材,实在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