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称最怕抽烟戏份,网友:适合王源,他有经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9 09:46

今日(10月25日),由易烊千玺与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式与观众见面,一位是当红人气偶像,一位是90后女星的演技代表,两人首次合作,加上又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团队,电影上映迅速引起外界的强烈反响。

据最新数据显示,《少年的你》仅用时7小时44分钟达成首日票房破亿,目前电影微博大v推荐度100%,豆瓣竟高达8.7分,电影平台也给出9.5分以上,口碑表现十分出色。

电影一上映很多人都去影院支持,而易烊千玺第一次登上大荧幕,演技也明显得到了众多网友的认可,关于这部电影的影评都是清一色的夸奖。

易烊千玺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乖小孩,平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自己,性格很内敛,也非常容易害羞。

很多网友看完电影都说这次的角色让他成功突破自我,对人物的表达很有层次感完全脱离了这种感觉,演出了一个有血有肉的问题少年,仿佛他就是小北本人,看来千玺在这次拍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

而在个人特辑中,千玺特别谦虚,他觉得这次拍戏的过程遇到很多难题,比如骑摩托车不熟练吓到坐在后座的周冬雨,第一次拍吻戏不知道能不能表现出两人之间温柔又冷酷的东西,不过最怕的是抽烟的部分。

因为易烊千玺是世卫中国控烟倡导者,所以不能去引导青少年吸烟,他也表明戏里的道具是不含尼古丁的。视频里也看到千玺被呛得一直在咳嗽,似乎还被熏得流了眼泪。

有网友说这适合王源,他比较有经验,引战意图明显。

此前王源私下聚餐时被拍到抽烟,这种行为确实不值得提倡,不过王源已经诚恳道歉过,目前正在国外求学深造,和千玺又在同一个组合,两人私下感情也不错,网友还是不要没事找事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