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富城大女儿中文名曝光,网友直呼比杨幂刘恺威女儿名字好听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3 10:42

娱乐圈不仅明星本人受关注,他们的孩子也是八卦的焦点,前不久刘恺威与杨幂女儿小糯米真名曝光引来一阵热议,今天郭富城大女儿的中文名也曝光了。

近日,有港媒拍到郭富城的娇妻方媛接送他们的大女儿Chan去学校的画面,Chan于2017年9月出生,现在刚满2岁,望女成凤的郭天王最近让孩子去了幼儿园,老婆方媛则肩负照顾孩子的重任,负责接送女儿。

这天港媒拍到方媛送大女儿chant上学,小chant背着书包,扎着双马尾趴在妈妈身上,一个后脑勺都让人觉得萌萌哒,母女俩十分亲昵。

下午,方媛又去幼儿园接女儿回家,果然是天王嫂,每一次出门就是一身行头,这次她换了一套风格,头发也扎了起来,看上去辣妈味儿十足,4月份才生下二胎,身材依旧很好。放学的小Chan还是要妈妈抱着,发现被拍,方媛火速抱女儿上车,记者上前询问chant刚刚上学的表现,方媛说女儿已经习惯了学校生活并且很乖。

小宝贝对着镜头十分好奇,软萌的样子可爱极了,此时,眼尖的记者发现了chant书包上的名牌,上面写了她的中文名字“郭咏希”。

这一曝光迅速引来网友围观,大家热议小宝贝的名字,觉得港范儿十足,很有香港女星的味道。

与此同时,前段时间杨幂和刘恺威的女儿小糯米的名字也被曝了,叫“刘梓兰”,当时不少网友吐槽小糯米名字太土气了,像奶奶辈的女孩名字。

不过名字都是父母取的,有时候父母会考虑很多才会给孩子取最终的名字,所以无论叫什么,都是父母的用心,再说名字是否好听又不能决定一切,对吧?

最后,还是要给港媒的自觉性点个赞,虽然曝光了郭天王女儿的大名,但发布消息时为chant打上了马赛克,保护孩子这点做得不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