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酒后从背后锁脖拥抱男性友人,分享爱情观隔空告白林心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7 17:41

林心如最近一段时间出来录制综艺节目,近日她在节目中罕见公开告白霍建华表示自己嫁给他好幸福,还大赞霍建华帅气,而沉寂多时在家陪伴女儿的霍建华也于近日出席活动宣传新剧,在活动上他透露自己的爱情观,间接隔空告白林心如。

10月24日霍建华与马思纯主演的新剧《大约在冬季》于北京举办发布会,在现场霍建华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他表示自己理想中的爱情就像童话故事那样美好。

霍建华现在俨然已经过上了宛若童话故事般美好的婚姻生活,娇妻林心如长相美丽,是公认的高颜值女神,而且霍建华与林心如认识了十年,两个人从朋友变成恋人,这样的爱情故事几乎和小说中的故事情节没有区别。所以霍建华这次分享自己的爱情观,不少网友也留言表示他是在间接向林心如告白。

婚后霍建华与林心如育有一个女儿,夫妻俩分工合作照顾孩子,霍建华现在也主动减产专心陪伴在女儿左右,林心如也透露现在的霍建华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女儿奴。

原本霍建华的性格是典型的老干部风,他总是寡言少语,看起来有点呆萌,不过和林心如在一起之后,霍建华脸上的笑容变多了、话也变多了不少。

10月25日曾担任张惠妹、谢霆锋、陈坤等专辑指定制作人的金牌音乐制作人Peter在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一张与霍建华的合照,照片中霍建华喝得脸部潮红,他从背后锁脖环抱着Peter,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评论区还有网友调侃霍建华“结婚后感觉就是有点不一样,有点外向了”。希望霍建华继续保持这个状态,期待着外向的霍建华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