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任达华遇刺后留精神创伤?现身被保镖重重保护,似大佬出场阵仗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4 18:59

距离任达华遇刺事件已经过去将近三个月的时间了,他伤势虽然已经好了大半,目前能正常工作,但是精神上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目前仍心有余悸。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自从出事后,工作人员就在他身边加强了安保力量。

近日,任达华出席了电影《爷们》的启动仪式,他穿了一身黑色运动装,绅士帅气,右手受伤的两根手指仍然缠着绷带,令人心疼。他一现身就被一众穿着黑色制服,身高体强的保镖“包围”了,阵仗很大。

上楼时,前边两位黑衣人负责开路,后边的黑衣人负责保护跟随,将任达华夹在中间。任达华进入大厅后,还有两位保镖专门负责看守门口,俩人不停在门外溜达,时刻保持着警惕,阵仗超级大,堪比大片拍摄现场,经过的路人看到后,都一脸懵逼地赶快离开了。

不得不说当天场地的安保做得太到位了,虽然显得有些浮夸,但是也给了任达华一些安全感。他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现得十分从容,向观众热情打招呼,在互动环节还亲自给台下粉丝递上话筒,很亲和。

启动仪式后,任达华接受了媒体采访,在被问及身体状况时,他笑着说:“没问题的,不用担心!” 并且表示目前还在康复中,大约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正常的拍戏工作了。对于原谅凶手一事,任达华回答得依然云淡风轻,他称:“其实我觉得什么都不重要,只要人没事就好了,大家还要继续往前走的,电影也要继续拍。”

一句“人没事就好”体现了任达华的胸襟,同时也获得了网友赞赏,希望他的能赶快好起来,期待新作~

 

责任编辑: 4056WYJ

责任编辑: 4056WY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