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大儿子腿部受伤直言快被吓死,与谢霆锋育儿态度反差强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6 19:30

10月24日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组儿子受伤的照片,并配文称:“打篮球伤到双脚,吓死我了,希望他乖乖的带着他,今天看完医生,医生说起码要戴护膝六个星期……”最后张柏芝还感叹表示:“伤在你身,痛在妈妈心,真是吓死我了”。

照片中Lucas坐在椅子上,旁边还放着一根拐杖,膝盖上还戴着护膝,看来伤得比较严重。今年9月份的时候Lucas就因为在打篮球的时候拉伤了韧带,张柏芝为了Lucas操碎了心,这次儿子受伤张柏芝发文连用两次“吓死我了”足以见得她作为一个母亲对儿子满满的担忧。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感叹张柏芝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实在太不容易,不过也有网友点名谢霆锋,喊话让他关心一下儿子的腿伤。

前几日有媒体爆料称Lucas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对谢霆锋十分不满,他说谢霆锋每天都很忙碌,就算他自己生病了或者是弟弟发烧了,陪在他们身边的只有妈妈,Lucas甚至还说他不后悔妈妈与爸爸分开,因为谢霆锋配不上张柏芝。

对于此事,谢霆锋本人还罕见回复怒斥造谣者居心叵测,否认与儿子Lucas关系不和谐的传闻,称他们父子俩相处得很融洽。

不过不能否认的是,谢霆锋和张柏芝的育儿态度确实反差很强烈,张柏芝本人比较喜欢表达自己对孩子们的感情,她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向孩子们告白,但是谢霆锋几乎从来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任何关于儿子们的冬天,他私下里也很神秘,几乎没有被拍到过与儿子们一起外出游玩的照片。

然而话说回来,没有被拍到在一起的照片也不意味着谢霆锋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或许他们私下里相处相当有爱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