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高调表白霍建华后与陈妍希聚会,发际线后移两鬓脱发严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6 10:26

林心如近日做客某综艺节目罕见公开大秀恩爱,提及丈夫霍建华,林心如一脸甜蜜,赞老公不仅长得帅,对她还特别体贴用心,感叹自己嫁对了人,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10月25日在公开表白霍建华后,林心如与陈妍希等一众好友聚餐,照片中林心如依旧素颜出镜,其他几位小伙伴手里都拿着大闸蟹,陈妍希则躲在镜头最后面,用食物遮住自己的半张脸。

而林心如则在照片中稳居C位,素颜出镜的她皮肤白皙,看起来气色不错,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不过笑的时候林心如脸上的法令纹有点深,让她看起来有点显老,而且她将头发全部扎在脑后,林心如的发际线严重后移,露出锃光瓦亮的大脑门,而且仔细看的话能够发现林心如两鬓头发稀疏,看来当妈后都难逃脱发的魔咒。

不过整体而言,今年43岁的林心如保养得还是不错的,她的皮肤状态看起来很好,身上依旧有着少女的气息,女星年过40岁能够保持现在这个样子已经相当不容易了。

自从与霍建华结婚之后,这对夫妻就多次被传出离婚的消息,虽然对于这些消息夫妻俩都没有正面回应过,但是事实证明,他们婚后过得十分幸福。

林心如与霍建华很少在公共场合大秀恩爱,他们两个私下里十分低调,偶尔会一起出去逛夜市被网友偶遇,面对粉丝们的合影要求,他们也都欣然同意,完全没有任何明星架子。

女儿小海豚出生之后,夫妻俩分工合作赚钱,刚开始是霍建华一直在剧组拍戏,现在霍建华已经有数月没有开工了,而林心如则开始活跃起来录制综艺节目亦或者是参加商演活动捞金。

感情的甜蜜程度与秀恩爱的频率并不是呈正比的,爱情在婚姻生活中就化作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比起充满激情的婚姻生活,林心如和霍建华细水长流的感情或许来得更加稳定、长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