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心如自曝嫁给霍建华的真实原因,网友听了好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5 10:47

林心如作为陈意涵的好闺蜜,受邀参与录制了陈意涵夫妇所在的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中林心如面对镜头向霍建华公开表白,一脸幸福。虽然霍建华未一同参加,观众仍被塞了满满一嘴狗粮。

林心如开心地说:“嫁给霍建华是我最幸福的事!”并表示自己其实就是颜控,猛夸霍建华又帅又好,又理解自己又包容自己。

一样很幸福的陈意涵也非常认同闺蜜的话,结婚是人生大事,嫁对了人真的很重要。而从两个人的状态也可以看出,虽然早已不是18岁,皮肤状态也超级好,都是满满的少女感,看来多了老公的宠爱后真是不一样呢。

林心如和霍建华自结婚以来一直都非常低调,被网友看到的同框不多,两人也极少公开秀恩爱,因此网上多次传言霍建华和林心如早已离婚。不过两人都从未理会过这种毫无根据的可笑传闻。

除了很爱自己的老公,林心如也很爱两人的女儿小海豚。林心如参加的另一档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3》开播在即,在节目花絮中,她表示自己来上节目其实是因为想让女儿觉得妈妈很厉害。工作中也时刻想着小海豚,真是个称职的好妈妈。

这次林心如甜蜜表白霍建华,满屏的幸福泡泡,网友大呼“太甜了,别人家的老公果然从没让我失望过!”离婚传闻不攻自破。而林心如是颜控这件事也早已不是什么秘密。

从林心如以前的作品网友就能看出,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颜值很高,比如严屹宽、茅子俊、林更新等等,当然还有霍建华。

不仅戏里搭档多位帅哥,现实生活中也能嫁给网友心目中的男神,还非常恩爱,网友表示这简直是颜控的终极福利啊,今天也是变身柠檬精的一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