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董卿二十出头旧照曝光,身材苗条面容清秀看一眼就移不开视线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02 16:10

董卿是国内家喻户晓的主持人,她身上有着一种特别舒服的气质,温婉大气是她给观众留下最深的印象。

今日,网上有人曝出董卿年轻时的照片,几张图里她面容清秀,让人看一眼就移不开视线,一张晾衣服的照片还凸显了她的苗条身材,这恐怕是十年如一日般的自律才能拥有的吧。

我们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董卿,总是有着举重若轻的舞台表现,但这些都不是天生的,而是在漫长过往中她一点一滴的沉淀。

董卿身上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这都离不开她父亲的严厉教导。在她15岁时,假期就变成了她的初进社会的磨练期,父亲会安排董卿去打各种零工。她做过宾馆的清洁员、超市售货员、广播站的广播员。她感慨那时候才知道原来在宾馆当清洁员是那么的累。

这也培养了董卿的忍耐力和刻苦精神,所以在任何强压下,董卿会坦然面对,心态也比别人好。

29岁董卿进入了央视,在人才辈出的大环境,她唯有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她的努力,时间看见了。2005年,32岁的董卿第一次站上春晚舞台,这一站,就是13年。

靠着出众的主持,董卿连续八年被评为央视年度“央视十佳主持人”,连续七年排在央视挂历女主持人中前三甲。

现在已经46岁的她,逐渐在事业上放慢脚步,但只要是她接手的工作,她总是拼尽全力,在制作《朗读者》这档节目时,董卿被曝出像打了鸡血一样,每天只睡4个小时,四点睡,八点起,比年轻人还能拼。

都这么累了,董卿还雷打不动地保持着睡前安静阅读一小时的习惯,她说:假如我几天不读书,我会感觉像一个人几天不洗澡那样难受。

正是这种强大的自律和坚持,才让董卿在台上如此熠熠生辉。

时间不会辜负每一个用心努力的人,只有抓住每一个当下,走好每一段路,才能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