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歆艺袁弘儿子正脸首曝光!尖下巴大眼睛像妈妈,已经会“爬墙”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13 14:28

他们的儿子小“四坨”首次被拍到正脸,小家伙胖乎乎脸蛋圆圆,更像妈妈张歆艺。不过张歆艺和袁弘都是高颜值,四坨肯定长的也不会差。

张歆艺和袁弘最近参加了综艺《做家务的男人》,两人的相处模式令人羡慕不已,袁弘勤劳幽默有智慧又长得帅,简直就是好男人的典范,张歆艺也不差,情商高又体贴,既能给老公惊喜又会讨好婆婆。他们既是夫妻更是挚友,日常生活非常幸福。

当初袁弘和张歆艺公布恋情曾经引发大范围脱粉,粉丝觉得二婚的张歆艺配不上男神。但他化身护妻狂魔,时刻把老婆放在首位甚至不惜出言怼粉丝。

婚后袁弘的事业不如从前,他也将更多精力放在家庭。张歆艺生下儿子后他就成了家庭煮夫,做饭洗衣服样样全能,张歆艺被宠成了幸福人妻,即使身材发福变胖迟迟不能回复她也不在意,还经常自黑,甜蜜都写在脸上。

现在他们经历过风风雨雨,当初不看好的人都送上祝福,袁弘的粉丝更是直接变成了“CP粉”,羡慕张歆艺有这么好的老公。

张歆艺经常在微博晒出儿子的动态,爱子心切的她曾经说现在一离开家一段时间就会想孩子,10月4日她还晒出四张背影照并配文“根本管不了”,原来小家伙已经会“爬墙”了,从侧脸看四坨和张歆艺有“同款下巴”尖尖的很可爱。

既然她想保护儿子,媒体也不要过度关注,给明星一点私人空间。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