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奇隆升级当爸后首进组拍戏,身材五五分脸蛋浮肿被嘲像水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4:57

吴奇隆自从升级当爸后就一直保持着低调的行事作风,前段时间刘诗诗产后复出拍戏状态好到爆,似乎比产前还要美出几分,然而吴奇隆不知道是不是跟着刘诗诗吃了太多的月子餐,身材发福严重,颜值下降不少。

10月24日有网友晒出吴奇隆拍摄新剧的路透照,这也是吴奇隆升级当爸后首次复出拍戏,据悉他这次拍摄的是古装剧《三嫁惹君心》,目前该剧的演员阵容还没有官宣,不知道会不会有大牌明星加盟。

照片中吴奇隆穿着古装戏服,不知道是不是拍摄角度原因,吴奇隆的身材看起来有点五五分,腿显得很短,让男神形象大打折扣。

而且吴奇隆身材确实发福了不少,脸部看起来浮肿严重,苹果肌也开始下垂了,这个背影看起来有点一言难尽,原来吴奇隆也是小虎队中的颜值担当,然而现在颜值下跌这么严重,这个反差实在太大了。不过话说回来,今年吴奇隆已经49岁了,这个年纪能够维持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不容易了。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吐槽吴奇隆男神形象不再,看起来像是一个又大又圆的水桶。

吴奇隆复出之后的资源并没有老婆刘诗诗好,刘诗诗最近和当红炸子鸡朱一龙拍摄新电视剧,她担任女主角,路透照中刘诗诗皮肤白得发光,身材纤细气质出众,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

根据媒体的爆料,吴奇隆这次复出拍戏其实并不是担任男主角,这部古装剧的主角是另外两位年轻的男演员。

不过吴奇隆现在的生活重心应该是放在照顾儿子身上了吧?他出道多年早已经积累了不少财富,现在在影视剧中打酱油一方面能给自己找点事干,另一方面也能给儿子赚点奶粉钱,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