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云雷与岳云鹏孙越等聚餐后当街痛哭,获男友人拥抱吻别安抚情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4:56

张云雷、岳云鹏现在应该算是德云社的两个顶梁柱,岳云鹏凭借着自己的才华迅速走红全国,而张云雷的相声虽然争议性比较大,但是他凭借着帅气的长相俘获了千万少女的心。

10月24日有媒体晒出张云雷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白色T恤,打扮得相当帅气,在人群中十分亮眼。

据悉这次是德云社聚餐,除了张云雷以外,还有岳云鹏、孙越等不少德云社的弟子均现身,吃完饭后张云雷率先出门,岳云鹏和孙越紧跟其后。

大家互相告别后,张云雷走向自己的座驾准备离开,但是不知道张云雷是否受到了什么刺激,在告别的时候,他突然情绪失控当场痛哭。

张云雷的三哥孔云龙赶紧上前安慰他,不过张云雷似乎情绪十分不稳定,他捂着嘴哭得很厉害,见状孔云龙则给张云雷一个大大的拥抱,即便这样张云雷也没有停止哭泣,最后孔云龙还在张云雷的脸颊上亲了一口,经过一番折腾,张云雷的情绪终于有了好转,他停止痛哭,再次和孔云龙拥抱告别。

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是张云雷这次不顾场合痛哭流涕,想必确实是遇到了糟心事。而且不少网友对于张云雷和同性贴面吻别也进行了疯狂吐槽,认为公众人物做出这样的举动有点不妥。

前段时间张云雷在说相声的时候拿国难调侃,结果被官媒通报批评,德云社也作出了暂停张云雷所有活动的处罚。然而对于张云雷的这个处罚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前几日他已经又开始相声表演了,不仅如此张云雷也开始做生意,开了一家用自己名字命名的理发店,据说生意十分火爆。

张云雷的事业发展得这么好,不知道他在烦恼什么,以至于不顾形象当街痛哭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