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毕滢最后一家张丹峰公司注销,洪欣心情好到爆唱土嗨歌放飞自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3:22

前段时间张丹峰疑似出轨毕滢一事被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后来张丹峰出来澄清他和毕滢之间根本没有任何过界的男女关系,但是由于媒体放出了毕滢深夜与张丹峰共处一室的照片,以及张丹峰名下不少公司都是毕滢控股,在这些“证据”面前,即便张丹峰是清白的,也让他百口难辩。

10月24日有媒体爆料称毕滢名下的最后一家张丹峰公司终于也“注销”了,至此前经纪人毕滢与张丹峰在经济层面上再无任何瓜葛!据悉该公司的注销日期为十月十日,注销原因为其他。

虽然原本运营良好的公司被注销有点可惜,但是能够借此与毕滢划清界限,张丹峰似乎也只能这样做才能多少挽回一下自己的形象。

张丹峰被曝出轨之后,洪欣刚开始的表现被不少网友认为要准备离婚,然而没过多久,夫妻俩就牵着手一起公开秀恩爱,这波操作也让大家看得一头雾水。

能够肯定的是,洪欣现在的生活过得挺惬意,因为张丹峰事件影响颇大,也让洪欣再次翻红,随后她的资源也好了起来,现在洪欣还经常出席各种商演活动,也开始接拍各种影视剧,事业发展得红红火火,反倒是张丹峰成了“无业游民”,变成洪欣“背后的男人”。

10月22日洪欣更新社交账号晒出自己唱土嗨歌《野狼disco》的视频,她还在视频中放飞自我,披着外套坐在栏杆上唱rap,心情好到爆!

洪欣无疑是一位很有智慧的女人,面对丈夫出轨丑闻,她并没有公开大肆吐苦水,而是选择隐忍,对事实真相进行查证,在经过内心一番挣扎之后,洪欣最后还是选择了保持家庭的完整。

毕竟张丹峰与洪欣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恋爱时光,而且他们两个还有一个小女儿,再加上现在毕滢已经引咎辞职,她和张丹峰之间已经彻底没有任何瓜葛,如今的她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事实证明,女人无论怎样还是要有自己的事业,这样才能更加自信地活出自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