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冰冰登杂志新封面造型有点诡异,欲高调杀回娱乐圈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3:21

近日,范冰冰红发造型登上马来西亚版《嘉人》11月刊,气场超强。波浪卷长发搭配性感豹纹可谓是野性十足,魅惑又摩登,超高颜值和独一无二的气质重新定义了时尚与复古的界限,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因为那场风波受到很大影响被网友抵制,事发不久又和李晨分道扬镳,接踵而来的打击让范冰冰变得十分低调,安静工作不去理会外界真真假假的传言,直到最近网友发现关于范冰冰的消息越来越多。

先是出席时装秀生图曝光,现场还有严宽等人,范冰冰表现大方得体,皮肤状态超好,网友又偶遇到她素颜出镜陪妈妈逛街,还和王思聪前女友雪梨同框直播带货,据悉几分钟销量便直冲11万件,不愧是范爷。

而范冰冰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除了更新工作相关也会偶尔分享自己的自拍和她的爱宠小白。最近频频活跃在大众的视野,网友都在猜测范冰冰在为重回娱乐圈试水。

此次《嘉人》杂志新封面曝光,很多网友感叹抛开其他不说,范冰冰是真的美,硬照一直都很好看,什么风格都可以驾驭,好像除了时间没人可以打败她,不得不说岁月对颜值高的人真的很宽容。而作为演员范冰冰也有很多作品,并且获得了不少奖项。

关于此事范冰冰并不是第一个,早前因为同样事件而身陷囹圄的刘晓庆已经成功回到荧屏面前并且参演了不少作品,早已被观众所接受。但当年娱乐圈与现在不同,加上两人牵扯的金额也不同,网友对此意见不一。

都说光鲜艳丽的娱乐圈好赚钱,但随着国内演艺圈的迅速发展,新的明星不断踊跃,唯有那些踏实拍戏,用作品说话的人才能走得更长久,当然所有的前提都需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若触碰法律,破坏道德标准就等于毁掉自己的演艺生涯,且行且珍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