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 网友:就等别人输错手机号

娱乐 男人窝 2019-10-25 09:56

近日,微信支付又出新功能,将推出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功能,在iOS版微信中,已有部分用户支持“通过手机号向用户转账”。网友表示“就等别人输错手机号”!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 网友:就等别人输错手机号

微信支付又出新功能

微信支付支持手机号转账开启后,他人可进入“收付款,向银行卡或手机转账”,向微信绑定的手机号转账,收款将存入零钱。目前处于测试阶段,处于测试阶段。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