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懒理谢霆锋与儿子关系不和传闻,高调晒戒指被猜将有大动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0-24 10:33

最近关于谢霆锋与儿子不和的传闻被闹得沸沸扬扬,有媒体爆料称大儿子不满谢霆锋对他们不闻不问,吐槽父亲太冷漠、配不上张柏芝,随后该爆料迅速传遍整个网络,一向很少对自己绯闻作出回应的谢霆锋这次主动出来辟谣,表示自己与两个孩子关系和睦,怒斥造谣者没有道德底线。

10月24日对于谢霆锋父子关系不和的传闻一直保持沉默的张柏芝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她晒出一张自己与友人的合照,照片中张柏芝笑得十分开心,看起来气色不错。值得注意的是,她的中指手指上戴着一枚戒指这也是自从她与谢霆锋离婚之后,罕见地看到她戴戒指。

之前张柏芝曾经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自己想要再生第三胎,而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询问她孩子的父亲是谁?张柏芝则回答说圈外不可以吗?

关于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张柏芝到现在都没有进行过任何回应,刚开始她对于三胎小王子也保护得很好,几乎很少透露宝宝的消息,并且也从来没有晒出过孩子的任何照片。

但是前段时间张柏芝却公开带着小王子外出游玩,让媒体首次拍到了孩子的正面,小宝宝长得白白胖胖,不少网友表示孩子与张柏芝的二儿子长得很像。

这次张柏芝又晒出她戴戒指的照片,大家纷纷猜测她是不是将要公开恋爱,快要曝出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

张柏芝最近的状态一直相当不错,自从生下孩子之后,她就积极复出开始为孩子努力赚奶粉钱,而且还自己开了一家店自己当店员,给粉丝们提供非常周到的服务。

早前大家猜测三胎生父是一位大富豪,不过现在看张柏芝这么拼命赚钱,富豪男友的传言不攻自破,无论张柏芝公不公开三胎生父的真实身份,都希望她过得幸福开心。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